银价升破关键阻力 短线有望上探16.80美元!

银价升破关键阻力 短线有望上探16.80美元!
2018年06月07日 09:57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6月7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窄幅震荡交投于16.66美元附近,随着投资者对白银的热情再度升温,银价周三升破了200日均线这一短线的关键阻力,此外,近期的收敛三角区间也被突破,这些都是银价有望进一步走强的信号,不过白银在16.80美元附近有较强的额阻力,只有升破该水平才能迎来更大的涨幅。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周四亚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3.60水平附近,尽管美债收益率再度走高,但是美元指数却并没有随之反弹,这很大程度上是受美联储决议的影响。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仍有一定的回调空间。

  技术面解析:

  金/银比目前已经跌至77.76,该比率近日持续震荡下跌,这在很大程度上暗示,白银相对黄金的吸引力正在不断的增强,这也是为什么银价短线能够突破而金价继续维持震荡的原因。

  天图显示,白银倾向上涨,MACD上行动能增强且短周期均线上穿上周期均线,银价已经升破了200日周线的阻力,现交投于云图下行云上轨附近,不过RSI显示,银价短线反弹可能会受到一定的波折。

  4小时图显示,RSI温和回落,MACD上行动能也逐渐放缓,这或暗示银价短线倾向回调。此外,云图的上行云正在逐步走高,这也将为银价的进一步反弹提供支撑。

  日内观点:看涨

  周内观点:看涨

  关键阻力:16.80、17.00、17.17

  关键支撑:16.50、16.30、16.17

责任编辑:何凯玲

白银 银价 美元指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