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强调逐步加息 白银技术面出现看空迹象

威廉姆斯强调逐步加息 白银技术面出现看空迹象
2018年06月02日 12:03 新浪投资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第一白银网6月2日讯  本周由于欧元区地缘风险加剧,欧元走跌,美元一度上破95关口,强劲的美元给白银不断施压,昨日表现靓丽的非农数据也给了白银痛击,最终周线收跌,报收16.384美元/盎司,跌幅0.52%。

威廉姆斯:美联储应在未来两年逐步加息

日内凌晨,作为美联储三巨头之一的威廉姆斯发表讲话,强调了逐步加息。威廉姆斯称,美联储应在未来两年逐步加息,他预计在三次加息后接近中性水平。

威廉姆斯表示,由于利率接近中性,美联储需要减少前瞻性指引。他认为“宽松”政策的概念随着利率上升变得不那么重要,利率达到中性水平时美联储也不一定要暂停加息的步伐。若经济保持强劲,利率将在一段时间内高于中性水平。

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此次讲话再次强调了加息的可能,威廉姆斯被任命为纽约联储下一任主席,接替杜德利的工作,是美联储未来的三巨头之一,他的言论对美联储政策有着重要的参考。

与此同时,周五出炉的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令经济学家感到意外。数据显示,上月新增了22.3万个就业岗位,而预期为18.9万。失业率也降至3.8%,为18年来的最低水平。强劲的非农数据也在提振美联储加息预期,白银承压严重。

技术面:白银短期前景不乐观

分析师Przemyslaw Radomski认为,白银价格持续在16.50附近往复,可能会在6月1日三角形顶点前后出现转折。

至于转折如何进行,分析师称,本周之前,这极有可能意味着价格在大跌后触底。但是,由于此前因地缘政治事件上涨,白银当前的趋势或将再持续几天,随后在6月初走低。

另一方面,白银5月成交量大幅减少,这似乎确认了短期前景看跌。考虑到白银/黄金比的走势,白银跑输可以理解。金银比近期跌至支撑线下方后改成支撑转为阻力。这对白银来说并非利好的迹象。

不过Radomski同时提到,美元指数目前处在交投区间上沿附近,或将出现回调。对贵金属来说这理应是利好,但从近期大多数美元走强的时候黄金并未下跌这点来看,两者的相关性不一定能够大幅提振黄金白银。

Radomski认为,虽然美元指数可能在酝酿短期顶部,但黄金和白银价格未必会大幅反弹。鉴于近期贵金属价格反弹大多受地缘政治消息驱动,任何的走强都可能只是暂时性的。贵金属技术面依然偏空。

来源:第一白银网
威廉姆斯 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