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矿ETF持续盘整,等待做多白银良机出现

银矿ETF持续盘整,等待做多白银良机出现
2018年05月16日 19:24 图表家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银矿ETF持续盘整,等待做多白银良机出现

分析师Taki Tsaklanos依然相信2018年投资白银有利可图,但银矿ETF的走势暗示入场做多时机尚未成熟。

他三周前发布的报告显示,从长期周期走势看,白银价格处在看涨的三角形形态,并形成罕见的圆底,且一系列指标相当证明。

不过,从日线图看,Global X银矿ETF(SIL)持续盘整,这意味着需要更多时间才会看到价格持续走高。

因此,Tsaklanos认为,目前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耐心和绝佳的入场时机是2018年投资黄金和白银取得成功的关键。传统的“夏季沉闷期”可能会推动贵金属出现期待已久的重大突破。

白银 银矿 良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