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数据携美联储大佬来袭 纸白银市场恐不得安宁

恐怖数据携美联储大佬来袭 纸白银市场恐不得安宁
2018年05月15日 19:50 新浪投资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第一白银网5月15日讯 继隔夜工行纸白银大幅下挫后,今日纸白银仍延续跌势,面对美元的强势反弹和美债收益率的攀升,纸白银空头再次站了上风。截止发稿,纸白银价格报3.36元/克,跌幅1.26%。

纸白银小时图

稍后,具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数据即将杀出,纸白银市场正等待其给予更多的行情指引。除此之外,今晚还有一件大事:美联储副主席和理事提名听证会来袭,美联储“新三巨头”有望敲定,市场对此高度关注。

“恐怖数据”稍后出炉,市场或将再掀滔天巨浪

北京时间5月15日20:30,美国4月零售数据将出炉。交易员将紧盯这一数据,以研判美联储今年会加息几次。据野村证券预计,美国4月份零售销售月率为0.2%,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为0.3%。

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大风浪,零售销售将是本周最受关注的经济指标。

假如最新的零售销售传来“佳音”,这将进一步提升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多次加息的预期,从而利好美元,而纸白银可能承压走低;反之,若零售销售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可能对美元构成压力,并提振银价。

美联储“新三巨头”即将成型,纸白银恐迎挑战

北京时间周二(5月15日)晚22:00,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将就提名克拉里达担任美联储副主席和鲍曼担任美联储理事举行听证会,如果提名获得批准,美联储常任委员席位将只剩下两个空缺,这也意味着鲍威尔任内的美联储“新三巨头”有望敲定。

美联储副主席候选人克拉里达曾表态支持年内加息4次。若这位二把手成功上任,或促使美联储加速收紧银根。他在去年12月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如果因为税改,经济增长势头转强,那我们可能会加息四次。”

若这两位“新人”的讲话与美联储的主流鹰派观点相一致,那么其对美元的影响将盖过“恐怖数据”的影响,美元将获得提振,纸白银将进一步承压下行;而若这两位“大佬”支持渐进性加息,有可能进一步对美元构成压制,从而助纸白银重返涨势。

技术分析:

美元重拾涨势,给纸白银构成了沉重的压力,且市场对贸易摩擦的担忧降温,降低了纸白银的避险需求。目前市场聚焦于晚间的零售销售数据,对普通月率的预期要差于前值,但对核心月率的预期比较乐观。

纸白银日线图

从日线图上看,纸白银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今日纸白银料录得一根大阴线。目前银价已跌破多重均线和布林带中轨的支撑,KDJ指标结成死叉,暗示回调告一段落,银价可能会重回跌势。MACD红色动能柱缩减殆尽,双线有形成死叉的迹象,下行空间恐即将打开。


来源:第一白银网
纸白银 美联储 大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