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农黯淡收场贸易战再助攻 白银止跌反弹日线收涨

非农黯淡收场贸易战再助攻 白银止跌反弹日线收涨
2018年04月07日 10:25 新浪投资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第一白银网4月7日讯 周五(4月6日)市场对贸易战恐慌加剧,道指暴跌750点后收跌超550点。标普跌2.2%,纳指跌2.28%。另外公布的3月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大幅低于预期,美元下跌,现货白银受到提振,止跌反弹,收回日内所有跌幅,上涨0.13%。

  非农不及预期白银大幅走高

  美国3月非农数据公布,结果远低于预期,黄金白银市场获得提振大幅走高。

  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增长10.3万人,大幅低于预期的18.5万人,前值由31.3万人上修至32.6万人。这一数字也是六个月来最低,且远低于过去三个月的平均水平。薪资方面,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增长2.7%,符合预期,略高于前值2.6%;环比增长0.3%,与预期持平,高于前值0.1%。

  在整个市场聚焦贸易战的情况下,非农出乎意料的糟糕表现使得白银重新获得上行动能。

  美股大跌 避险升温支撑银价

  周五美股再度大跌,引发避险需求升温,支撑金银价格。主要受到中美贸易战紧张局势再度升级所致。据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正考虑对中国额外加征收1000亿美元商品关税,以报复中国此前出台的贸易反制措施。

  不过,据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在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有可能与中国进行贸易战,但对两国达成妥协表示谨慎乐观。新任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也表示,相信在3个月内有可能解决与中国的贸易争端。

  鲍威尔讲话符合市场预期 市场反应平淡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认为,3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幅大幅不及预期令市场失望。但是,工资增速虽与预期持平,但仍高于前值。且失业率仍处于历史低位,因此,虽然此次报告表现平平,但不会改变美联储将于6月再次加息的预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于周五就经济展望发表演讲,由于演讲内容仍延续了美联储3月会议的主基调,未出现超出市场预期的措辞,金价在鲍威尔讲话期间反应平淡。

  来源:第一白银网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贸易战 非农 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