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蒂克预计通胀将上升 避险来袭白银仍上行乏力

博斯蒂克预计通胀将上升 避险来袭白银仍上行乏力
2018年04月06日 12:04 新浪投资综合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第一白银网4月6日讯  周五(4月6日)亚市开盘,现货白银短线上扬,稍后小幅回调,截至发稿,现货白银暂报16.384美元/盎司,涨幅0.21%。

博斯蒂克:预计通胀将略微上升

日内01:00,2018年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将在南佛罗里达大学萨拉索塔分校举办的一个活动上就”金融素养”发表了演说。

博斯蒂克对美国未来经济抱有乐观态度,他表示,财政刺激已经带来强劲的短期性影响。我们会看到美国通胀略微上扬,但并不认为2%的通胀就是天花板。乐于见到通胀在未来升至略高于2%的水平。

博斯蒂克预计中性的联邦基金利率在2.25%-2.75%区间。他表示,随着经济改善,美联储可能会加息至中性水平。

博斯蒂克

关于利率预期的点阵图并未锁定美联储政策路径。暗示具体的点阵图属于谁其实并不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点阵图表示的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成员们的利率观点分布范围。

一旦实现中性利率,美联储就应当暂缓加息。美联储已经非常接近实现中性利率。

提及近期的关税政策,博斯蒂克称,历史表明,贸易保护主义未曾产生过赢家。目前还不知道贸易关税会如何收场。贸易保护趋势恐怕会让经济增长面临困难。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83.2%,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36.5%。

特朗普将对俄制裁,地缘局势趋紧

特朗普政府周五将对俄罗斯一些执政高层实施制裁。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上个月前俄罗斯双面间谍父女两人在英国遭神经性毒剂袭击事件之前,美国就已计划对俄罗斯的执政高层实施制裁,但新的措施可能引发西方国家与俄罗斯之间的外交危机进一步加剧。

特朗普与普京

另一名高级国家安全官员称,美国政府准备采取一系列行动来还击俄罗斯的强势态度,一些将是公开行动,一些将是秘密行动。

随着俄罗斯与欧美国家关系逐渐紧张,避险情绪卷土重来,一定程度将提振白银。但由于日内市场将迎来重磅非农数据,考虑市场普遍对本次非农抱有乐观态度,恐将打压白银,因此白银目前上行动力薄弱,避险支撑有限。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即将亮相

晚间23:15,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一场国际气候风险及监管会议中发表演说。由于脱欧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政治风险逐渐消退,市场重拾对英镑的信心,目前英镑基本收复了脱欧公投以来的大部分失地。去年11月鉴于通胀上升的压力,英国央行开启加息。

卡尼

野村证券表示,英国最新公布的2017年第四季度外商直接投资(FDI)五个季度以来首次录得净流入,加之英国国债的外国投资者持有量上升,英镑获得了一定上涨动力;预计英国央行今年还将加息两次,有望支撑英镑走强,预计未来英镑表现将好于预期。

今日重点关注

因清明节,中国台湾地区休市;上交所、深交所、大商所、郑商所、上期所休市

14:00 德国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14:45 法国2月贸易帐

20:30 美国3月失业率、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23:15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一场国际气候风险及监管会议中发表演说

次日01:00 美国至4月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01: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芝加哥经济俱乐部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次日04:00 2018年FOMC票委、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就全美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来源:第一白银网
通胀 白银 博斯蒂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