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道集团:金价9月随时跌破1300

金道集团:金价9月随时跌破1300
2018年03月28日 14:44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金道集团投资研究主管郑广复周三(3月28日)表示,金价近期借着美中贸易战升温而走高,但周二高见1356.8美元后见顶回落,最低曾跌穿1340美元,最终以1345.5美元收市,技术上呈单日转向形态。金价回落及美元反弹主要亦是因为美中贸易战有缓和迹象,但美中贸易战可谓避得一时,不能避一世,中国作为世界工厂的角色不会一夜间消失,除非中国全面开放市场,让美资进入内地,用内地的资源、低廉劳工成本生产,在内地销售产品赚取巨利,届时贸赤便不成问题了!

郑广复指出,由于目前全球仍然处于负利率环境,金价相对仍可以借着风险因素而短暂攀升,但今年美联储最少仍会加息两次,届时联邦基金利率将会升到2至2.25厘,若然通胀率仍维持在2%,金价的沽压将会明显增加。今年9月可能是金价表现最弱的月份,英伦银行(BOE)将于9月13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其后联储局亦于9月25至26日议息,欧洲央行(ECB)亦预期在9月底宣布结束买债计划,倘若BOE在5月10日议息会议再次加息,金价随时跌破1300美元。

金价自今年以来未曾收高于1360美元,1月最高收市价1358.6美元;2月份最高收市价1353.5美元;3月至今最高收市价1353美元,由此可见1360美元为短期强大阻力,除非金价突破1360美元收市,否则金价将回试1335美元,甚至重新返回1335至1290美元上落,认为金价仍处于下降趋势,短期以20日SMA(16.50美元)为重要支持,但若金价反复走低,银价下穿16.00美元的可能性极高,下一级的重要支持位为15.60美元。

校对:TIER

金价 金道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