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即将翻身?分析师:黄金、白银、美元技术展望

美元即将翻身?分析师:黄金、白银、美元技术展望
2018年03月09日 02:42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DailyFX市场分析师Paul Robinson周四(3月8日)撰文就黄金、白银和美元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与展望,具体如下:

黄金:接近2013年的趋势线,在交叉之前仍然繁重

昨天,金价接近2013年的趋势线(除了12月趋势线的底部之外),并再次跌回低点。如果说随着昨日的掉头上周的反弹已经过去了,那么这种技术姿态正在减弱,因为自1月份的峰值以来,较低的高点已经开始显现。

1300关口附近仍然有很好的支撑,这一点在3月1日被侵蚀的时候是很明显的。随着较低的高位或已就位,跌破1300可能会使得200天均线和2016年12月趋势线成为有针对性的目标。

回到2013年的趋势线上,只要周线图上金价保持在这一水平以下,其就会继续成为卖家的兴趣点。这是一个有很大影响力的水平。

(黄金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白银:持续在16.80/17区域遭遇卖盘打压

白银是这两种主要贵金属中较弱的一种,其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而且看起来还将继续如此,尽管期货市场的定位表明,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仓位归仓位,价格走势是价格走势。后一种因素被认为是最重要的,直到前者被证实。

16.80/17为200日均线所经由之处,这是一个有争议的地方。只要保持在这一水平下面,那么前景就会呈中性。目前,汇价位于从12月起的趋势线上,但作为支撑,其并不特别强劲。如明确击穿16.17,将关注从7月低点开始的趋势线。

(白银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美元:乐观前景可能会让贵金属处于卖家控制之下

上周,我们曾提及美元的沉重负担,并表示,“即使美元由此回落一点,前景仍然具有建设性。”我们目前仍坚持这一观点,因在触及双底后更高的低位可能很快就会促使其走出来。

其需要交投于2015年趋势线的下端,上周高点(位于9月低位附近)获得进一步牵引,但如果持续上涨,那么更多涨势将可期,这可能会使本已看跌的贵金属看起来更加悲观。

(美元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校对:LINDA

白银 趋势线 财经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