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除非股市再闪崩 否则金价难升破1380

业界:除非股市再闪崩 否则金价难升破1380
2018年02月07日 13:41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亚达盟环球期货副总裁潘志伟最新表示,这次环球股市出现调整,主要系市场担心息率会进一步向上,所以黄金呢类没有利息收入的资产吸引力大减,认为除非股市再度闪崩,否则随着投资市场气氛逐步回复正常,金价应该较难升破1370至1380美元水平,预期金价短期内会在1320至1350之间波动。

另一方面,永丰金融周三(2月7日)表示,美股在周二终于做出反弹,让恐慌的投资者可以稍微松口气,避险情绪亦有所回落,VIX跌19.67%至29.98,加上美元自从上周五获得数据支持后连续走高,周二更是一度突破90关口,给金价带来压力。

该行指出,现货金在双重打击之下,周二沽压加重,不仅遇阻1350美元,更失守5和20日线,低见1320.2美元,最终收跌至1324.2美元,技术指标向淡,从去年12月中开启的升势在近期受到破坏。金价从突破1360美元之后就不断重心向下,回吐升幅,短线或继续下探,关注1300美元的支持。

另外,白银自从上周五(2月2日)跌回16.5美元附近之后,运行区间就跌至16.5至17美元,但周二没有黄金那般的回落,白银选择先冲高至17美元水平后缩小升幅并失守50日线,乏力突破,走势较弱,保持看淡。

至于铂金继续从高位回吐升幅,目前已经连跌三日,虽然一度高见1002.9美元,但最终还是未能突破,好淡争持激烈,后市重心或继续向下,关注980美元关口的支持;钯金自从跌破1100和1050美元两大关口后,沽压进一步加重,并失守50日线,周二低见997.2美元,考验100日线支持,收跌2.95%至1002.5美元,后市有望进一步下探,支持位下移至950美元。

校对:TIER

金价 回落 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