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短期或继续回落,建议等待入场机会

白银短期或继续回落,建议等待入场机会
2018年02月07日 16:48 图表家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白银短期或继续回落,建议等待入场机会

上周五,白银和矿业股跌至2018年新低,分析师Radomski认为,贵金属在接下来几周时间内将迎来看跌趋势。

他强调,两天的小盘整并不会改变任何事情,因为近期黄金矿业股已经跌破了附近的重要支撑位。因此,看跌影响仍然存在。

上周五黄金股跳水,收于2017年12月22日以来最低位。金甲虫指数也收于50日均线和200日移动均线下方,这两个均线都是重要的支撑和阻力线(特别是后者),因此跌破这些均线意义重大。

在下跌期间,GDX的高成交量似乎证实了这确实是市场走向的方向。

黄金股与黄金之比也表明了同样的情况。矿业股在很大程度上跑输黄金,且即将跌破2017年低点,矿业股目前已经低于2016年的低点,这是另一个看跌迹象。

同时,白银股大幅下跌,并已接近2016年和2017年低点。如果这种势头再持续几天,白银股将会迎来另一场大跌。总体而言,矿业股短中期前景看跌。

上周五,在白银市场成交量巨大的情况下,白银价格大幅下跌,这表明下跌趋势已经开始了。由上图所示,用黑色的箭头标记类似的情况,过去类似情况出现后,白银在后市均下跌了1- 2美元的幅度,因此在接来下几周,白银大概率将走低。

银价在近期的盘前交易中走高,但仍远低于17美元的水平,低于今年前低位的收盘价,因此看跌前景依然存在。分析师Radomski认为,银价不仅仅是下跌1- 2美元,下跌幅度或将更大,而这种幅度的下滑将给投资者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

事实上,分析师Radomski预计,白银在触底之前会大幅走低。白银的下跌会导致贵金属投资者远离市场,而投资者的情绪在白银市场出现巨大牛市之前应该是非常消极的。

分析师Radomski认为,对贵金属行业的消极情绪并不会让他放弃投资黄金白银。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他对贵金属看跌前景判断正确的话,在后市以更低的价格买进会比现在更有利可图。

综上,鉴于矿业股跌破重要支撑位,且白银成交量暗示未来几周价格大概率走低,分析师Radomski对贵金属市场短中期前景看跌,但最好的买入机会仍然存在。

回落 白银 贵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