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金价上行趋势没有改变

业界:金价上行趋势没有改变
2018年01月26日 14:06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永丰金融集团周五(1月26日)表示,货币政策正常化的趋势虽然不变,但是受到持续下跌的美元所带来的动力,金价倒是从去年12月起开启一波升势,并延续到新的一年。

该行指出,美国财长的言论刺激美元创逾三年新低,金价不但在周三(1月24日)一度突破1360美元,更在周四(1月25日)一度高见1366.3美元,再创新高,但特朗普其后出面力挺美元,使得美元其从低位反弹,金价则沽压加重,回吐升幅,更低见1341.6美元,最终结束五连阳至1347.7美元,但上行趋势并没有改变。

另一方面,白银打破开年以来的震荡在周三突破17.5美元,但周四跟随黄金一起回落,一度测试10日线支持,日内有望波幅加大,继续测试17.5美元关口。

此外,铂金延续升势,在周一重挫逾2%后已经连涨三日,周四升1.6%至1032.1美元,继续保持在上行趋势中;钯金从新年来继续围绕1100美元展开水平整理,周四跌0.81%至1097.4美元,短线内还是缺乏方向,需要新的刺激方有突破。

金价 美元 趋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