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0日09:3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美联储于北京时间3月16日(周四)凌晨02:00宣布加息25个基点,令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升至0.75-1.00%。美国加息对本币美元本是利好因素,但美元却随即跳水。因为市场进行了“买预期卖事实”的操作,而且之后耶伦发布会也没有市场疯狂预期中的那么鹰派,所以美国加息,美元跌了黄金涨了。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3月1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3月9日至3月14日当周:美元下跌,欧元、英镑、日元上涨;黄金、原油上涨。美国经济数据方面也并不乐观,周五公布的有“赛非农”之称的LMCI指数也远逊于预期。数据显示,美国2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录得1.3,远不及预期,前值为1.3,预期为2.5。该指数对市场了解美联储对劳动力市场的看法极其重要,美联储曾表示该指标比非农更好地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的真实状况。除此之外,欧洲政局开始出现纷争。关于法国大选方面,最新民调显示,“女版特朗普”、法国极右翼候选人勒庞在首轮和第二轮中的支持率均有所上升,这令法国后期退欧风险急速上升。下周市场消息较为清淡,市场焦点开始转向欧洲政局方面,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法国、荷兰、意大利、英国等政治局势变化,这可能对推升短期或中期避险情绪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黄金方面,周线级别,本周收取一根实体大阳,结束周线三连阴走势,K线站稳布林带中轨(1222)美元上方,日线上看,日K三连阳走势,但周五K线实体收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受布林带中轨(1230)美元一线压制,指标上看,KDJ勾头向上交金叉上扬,MACD绿色动能减弱,日线上趋势看涨,配合周图站稳1222美元一线,所以即使日图承压但破位也是早晚的事,短周期240分钟上看,K先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下方,受10日均线(1228)美元一线支撑,指标上看,KDJ三线走缓,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配合日图看涨,赵暮鑫周一黄金看好回调做多为主。

  策略一:建议回调1223不破做多,止损1210,目标1231,破位持有;

  策略二:建议强势下破1220,反弹1226-1229一线附近做空,止损1229-1232,目标1210。

  白银方面,上周整体来说也是一个先探底的后拉升的行情走势,尤其是在美联储加息会议公布后,银价的爆发也被进一步增强,最终也是本周三的拉升中日线形态来了一个大的反转。且在周五白银周线收官,行情走的格外平稳,早盘延续周四的空头,欧美盘震荡上行,始终不破前期高点!从金银的规律来看,本周也没有重点消息面刺激,行情肯定还是一个调整的过程。大周期来看日线昨日收了一根下影线的阳线,空头开始缩量,而短周期四小时以及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张口中轨向上,多头放量,行情还有上行空间,赵暮鑫建议白银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策略一:回调17.20上方做多,止损17.10一线,目标17.40一线;

  策略二:上方触及17.50一线做空,止损17.55,目标17.25一线。

责任编辑:章伟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