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7日09:32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活没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实的美;生活没有一帆风顺的,只有披荆斩棘才能路路顺;生活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闪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大家早上好!

  消息面

  3月5日,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在两会期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将中国经济增速下调至6.5%。本周投资者需关注澳洲联储及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市场预期,两个央行的决议将维稳。本周五将公布美国非农数据,美联储目前加息概率已经升至94%,如果非农数据靓丽,那么无疑将会进一步提高美联储3月加息的概率。此外,布鲁塞尔欧盟峰会将于本周召开,不过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峰会不会成为《里斯本条约》第50条的触发时机。

  黄金白银市场行情

  周一,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下跌,主要由于市场预计美联储最早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加息,从而导致金价承压。但与此同时,一系列由地缘政治风险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则帮助限制了身为安全避风港资产金银的跌势。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周一跌幅不到0.1%,收报于1255.50美元/盎司,盘中呈现波浪式下跌行情。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这意味着黄金期货再度创下了自2月14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此外,在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其他金属交易中,5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涨幅为0.2%,收报于17.773美元/盎司,此前在上周的整体交易中累计下跌了3.6%。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回顾昨日行情,黄金昨日几乎是一个单边下跌的行情,昨日黄金开盘有一波拉升,后市立马转向空头,一路震荡下行,日内最低点下探1224一线,从日线图看,昨日黄金再收一根大阴柱,行情继续延续前期空头之势,目前黄金受下方1222一线支撑,止住下行的脚步,近期黄金大的趋势依旧还是看好大的空头之势,做单方面仍然是延续高空的思路,下方继续关注下方1222一线的支撑,如果此处支撑不下破可以布局多单,如过有效破位,可顺势做空。

  黄金今日部分参考建议

  1、反弹123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3点,目标1225;

  2、强势上破1237一线,回调1234多单进场,止损3点,目标1245;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昨日的行情就比较俏皮了,昨日亚盘,白银几乎是一个单边下跌的行情,欧盘行情迎来较大反弹,晚间美盘行情大起大落,最终收盘于17.74一线,日内最低点已下探至17.70下方,从日线图可以看出,昨日白银再收一根阴柱,行情已然开始反转,空头主力已经开始登场,技术指标看,均线系统高位形成死叉,白银目前下方依托于40日均线17.56一线的支撑,此支撑只要不有效下破,可以在上方布局多单,一旦有效破位,白银下行空间将有效打开,下方将再次回到17.00一线。

  白银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1、回调17.7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7.60,目标17.90上方;

  2、强势下破17.60一线,反弹17.70空单进,止损17.80,目标17.50;

责任编辑:章伟伦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