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2日09:2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3月14、15日美联储将举行议息会议,此次会议加息与否备受瞩目。由于近期多位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言论,美联储加息可能性已经上涨至近70%。联邦基金期货飙涨,但美元却没有出现同样的上涨势头。

  周三(3月1日)欧洲时段,欧元兑美元创一周新低1.0514,险守1.05关口;美元指数创7周新高101.97,直指102关口;时段内公布的美国1月PCE物价指数等数据喜忧参半,料对美联储加息前景的影响有限,故市场对此反应温和;而中期来看,来自欧洲的政治风险也是欧元无法回避的下行风险因素。FED加息预期升温触发空头回补,美元兑日元领涨汇市;英镑遭欠佳PMI数据补刀,创近六周新低1.2324;纽元缺乏基本面支撑,领跌商品货币。

  黄金:关注1238-1241区域的支撑作用

  四小时图显示,金价昨日再次上攻1260失败后掉头向下,目前回落将考验1月27日以来的上行支撑线(1241),该水平与下方1238预计将构成短线支撑区域。如果日内下破1238-1240区域或将确认扭转1月27日以来的上行趋势,反之若继续持稳将有可能回复上行趋势

  黄金TD操作建议黄金目前支撑在277,上方阻力在280一线,区间没有突破的情况下可以高抛低吸。

  白银方面,技术面上日线图上,目前以小阳柱运行,4小时图上,布林带呈现缩口走势,其他指标上显示多头趋势明显。目前白银走势依旧延续曲折上行走势,日内重点关注支撑18一线,上方阻力在18.5一线,白银的操作思路依旧是低多进行。

  白银TD操作建议;美盘重点关注支撑4160-70一线,上方阻力下移至4230一线,操作上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具体操作建议4220一线可以清仓布局空单,止损在4250一线,目标看到4160-7一线

责任编辑:章伟伦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