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7日16:2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最近一直活跃在一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本周二对国会发表演说,讲话预计会包含一些基建支出和税改计划的细节,其中税改计划可能包含一条新的进口边境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经济规划为美国股市创纪录的涨势添柴加火,但让人担忧的是如果特朗普本周在国会的首次发言让人觉得这些计划兑现起来会很缓慢,或者计划过于模糊不清,都可能给火热的股市泼上冷水。特朗布自11月8号胜选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屡创历史记录新高,已累计飙升10%,这也是正是市场忧虑的主要原因。

  国际黄金方面,周线级别行情,涨势依旧。黄金前两周在1232一线成功筑底后,再次发起了冲击,刷新近几个月的高点。如上图,我们可以看一下近期的周线黄金走势,就是一个不断筑底蓄力,然后刷新高点的过程。下方的高点也是在不断的上移中,本周需要重点关注的就是1246一线位置的支撑,当然我们前面也是提到过的本周的一系列数据,也会对我们黄金造成冲击。

  上周收盘于1255上方,短线依然是偏强格局,上周突破1240之后走了一波多头延续行情,虽然上周五晚间又一波自1260附近的回撤,但快速的回撤难以形成真正的下跌。所以本周初,黄金依然是偏强格局,起码本周初即便是不能延续上升,起码周初直接转而回落的可能性不大。

  这是黄金自1122上升以来的日线级别第三轮上涨行情,也是多头最后发力的一波上升,所以不可能出现大幅的回落,一旦出现大幅的回落了,就不是强势了。今天,依然是做多为主,早盘价格维持1255上方震荡,上周五调整低点1252一线,今天操作上,依然是直接多为主,不要期待有太大的回撤,防守位置则是1252一线的得失,若欧美盘大幅走弱跌破1252,最多也是转为震荡,而非直接下跌。所以操作上,1255附近直接多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 1255附近多,止损1250,目标1265。

  白银解析:小时图来看,白银维持震荡上行趋势,MA均线粘合上扬运行,小时BOLL带形成上升通道;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的动能逐渐不足,DIF与DEA粘合向下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KDJ指标偏弱企稳走平;4小时图来看,白银连续多个周期不断刷新高位18.41的位置,MA均线形成上升趋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的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运行多头趋势,RSI指标企稳上扬;王玺敬觉得白银日内关注区间18.5-18.17高估低渣操作。

  白银操作建议:

  1,白银18-18.2布局多单,止损0.03美金,利润18.4-18.5;

责任编辑:章伟伦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