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7日11:35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一,黄金市场再次走高,依托1200作为支撑点,反复测试都没有失守,而向上冲击了1208的高点位置,美盘基本上就是在1205附近徘徊整理直至收盘。

  记得,自从12月20日左右金价见底1122之后,到现在已经过去近一个月的时间了,连续性的上涨仅有2天收阴线,一个是12月30日,一个是本月的非农当晚,其他的时间连阳上涨,不断刷新高点。

  这一次,和去年12月底的见底行情有着本质的区域,去年价格见底之后的第一次拉升是属于暴力拉升,最终还是走了1070的回踩,经过二次确认底部之后迎来了突破性的进展,而今年,在1122-1230附近徘徊几个交易日后,一路的台阶式上涨,在小时级别出现了回踩,但日线上是依托5日均线攻城拔寨!

  这个过程,冷静和客观有时候是最好的利器,而消息对盘面在这一轮的上涨几乎没有太大的刺激,如果,过分解读消息面带来的刺激,反而会让这样的上升变了味,只是,在观念和思路上的转变成为了关键,往往期望价格会成为自己想象的方向来波动,并没有因为价格的波动而做到跟随,只有会跟才能得到慧根,跟随才能学到精髓!

  现在,日线级别还是在5日均线上面整理,1200成为了今天关注的重点,昨天计划的回撤1195多根本没有给到机会,而今天的话支撑在1198-1200的位置,只要守在1198的上方,还有继续冲高的空间,所以,手里有空单的要在1203下方调仓走人,必定,高位的横盘没有走弱的迹象,所以,界定价格强弱今天在1200-1198的位置,小时级别MACD出现再次的金叉,短线还会继续上攻。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1200-1198短线多,止损放在1194即可,目标看到1208-1212。

  2:原油反复测试52.10的支撑没有失守,反弹还是在52.70-52.80的位置空,止损放在53.20即可,52.10的支撑撑不住,下方看到51.70-51.50.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