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11:55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欧美投资真准备圣诞新年,参与热度不高,主力这个阶段也偃旗息鼓,大家不要对行情报太大的预期。对于震荡市,尽量少参与,在震荡筹码收集的差不多了,跟随小主力做一波周内小单边是未来2周的计划,大行情预计在元旦之后才会有。

  外汇:美元在高位滞涨,陷入震荡从而为非美提供了反弹依据,欧元、英镑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从日线收盘看,欧元、英镑有进一步反弹需求,虽然目标可能不大,但是反弹之势已经初步形成。另外,美日118.30下方依然倾向于回调。

  黄金1142成反弹拦路虎,遇见可空一次

  黄金:日线收的依然弱势,4小时图也并未完全企稳,虽然美元疲软,但是黄金并没有因此出现明显反弹,价格在日线10日线下方整理,日线依然偏弱,本周操作机会不多,三个交易日就只有周二空了一小波,周四目前建议继续观望,等待日内方向进一步明朗。从日线上看,元旦前难有大反弹,1142可能会成为反弹高点,如果黄金再次到4小时图boll上轨,一旦有滞涨信号,还可中线小空一波。

  对于黄金,反弹幅度一致不佳,所以也一直无法入场做反弹,没有突兀定势线就是缺少主力的表现,小主力改变不了趋势,趋势需要大主力来改变。往往大部分散户都觉得还会跌的时候,大主力看到有充分对手盘了,才会启动转势。本周过去的三个交易日可以看出,市场参与度不高,欧美散户都准备过圣诞,主力没有充分对手盘,那么日线空头趋势还是很难扭转,如果要筑底日线也是震荡筑底,很难有V型反转。

  既然反弹举步维艰,那么后半周两个交易日还有一次做空机会,这次空的机会算是周内波段,建议大家把焦点放在这一波空上,我个人更期望再有一些反弹,高位堆积更多的筹码,这样短线才有爆发力。在没有爆发力的行情中,持仓等于受罪。

  白银:周三的阴线卸载了周二多头惯性,探底回升之后冲高回落,周内震荡区间基本确定了,上方16.20阻力明显,下方15.60也有不小支撑,圣诞周白银只有震荡的份。后半周如果见16.20短线还可空一次。

  利比亚增产,EIA库存增加

  原油:OPEC不是要减产吗?结果利比亚增产了,预计未来三个月增加27万桶/日,事实证明减产协议对产油国并未造成约束力,未来可能还有一些国家表面承诺减产实际却在增产,特别要关注沙特的表现,如果沙特不减产,那么对于油价的伤害是比较大的。周内除了这个利空外,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6日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25.6万桶,预期下降243.25万桶,前值下降256.3万桶。连续遇到两个利空,原油周三美盘终于扛不住了,这几天一直说的换期缺口也要回补了。

  技术上,原油高位保守中阴线,有回调需求,下方目标先看52.10,不排除进一步跌破52关口形成更大的回调,考虑到圣诞节,周内波段也采取见好就收的策略,隔夜53.30空单日内在51.10附近现行获利,后续再有盘口支持再做空不迟。空仓者可以在52.90附近空小止损搏一搏破52关口。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