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10:23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有一种心情只有自己理解,有一种单边只有自己懂的,空头,让我等的好辛苦,为了等待这第六次的破底下行,再不跌都快被人骂死了,凌晨瀑布式的下跌直插1135的咽喉烟道,空头为我血洗,好了,不说了,抽颗烟犒劳一下自己。

  凌晨,美联储决定在原有基础上上调0.25个基点,如市场预期一样,加息终于落地了,这一次的加息市场为此炒作了一年的时间,12月份的加息是对新任总统最好的礼物,也是美联储年底的收官之作。

  还有,2015年底的时候预期今年有四次的加息,最终实现了两次,而就在今天凌晨时段,加息落地之后,预期2017年将有3次的加息机会,也就意味着美国在不断的暗示全球其他国家自己混的越来越牛逼了,外围的国家还在过着降息、息准的日子,而美国率先提出了加息,并且稳步的实现了加息的步伐。

  前几天,无论是在1222、1202、1190、1170、1160我都在干一件事,就是劝说所有的英雄不要抄底,因为底部没有出现,刚开始有人还信,到后面行情震荡加之小有反弹,各种反对和嘲笑的声音没有人会认为1150这里会破,有人还问都知道美联储加息,那岂不是做空都赚钱了,谁来亏?这一次会不会突然拉起来让做空的挂墙上?可是,1150又在第六次被我说中了,1150它不是底,1135却到了,这个过程中无论别人怎么看如何讲,我宁愿死在做空的路上,也没有一丝做多的念头。

  另外,在凌晨3点我守夜等待加息事件落地,其实压根没打算喊,哪怕空头向下瀑布下跌了,不能因为我看好的方向对了,就吹牛逼,但有一点确实是给各位说了,就是今天早上起来早一点博急跌,前一日行情阴跌向下,次日早盘依托空,今天早上起来早点1143到1135这8美金应该弯腰就送的吧。而价格一直在10日均线的下方,没有反转不能多的理念应该救了一批人吧。

  目前,早盘急跌无好事,这里指的就是昨晚没有空和今天早上没有空的,基本上会反弹空,而防守的点一般是在起跌点,不是顶底转换,几次早盘急跌都是反抽到了起跌位置之后再回落,这个回落未必会大跌,因为所有人都知道要跌的时候就不一定跌了,市场就是这么恶心,专门恶心二八定律当中那80%的人。所以,现在的走势来看,反弹之后要关注1144-45的压力点位置,亚盘的下跌是对前一日行情的延续,而欧盘的强弱却决定着方向,目前15分钟BOLL收口,反弹之后的测试点在1144-45一线,也就是早上急跌的位置,短线方面还是以看空为主,但不一定是追空。

  黄金、原油策略:

  1:黄金反弹1144-45的位置空,止损点放在1148即可,记着,如果亚盘急跌反抽之后破了1145一直到下午2-4点的时候,回撤就得调仓,之后在美盘冲高1153-54的位置空,这是针对短线的投资者,而长线投资者算好仓位,1135-25中线多单可以入场,止损在1100点,目标1235-1250附近,这个中线在一周前就已经有详细说明。

  2:原油最近的行情多看少动,高位回落之后大阴击穿5、10日均线,下方在49.80的位置多,空则是在51.50,各止损0.5美金即可,到价之后操作。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