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6日11:0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欧美V型反转,意公投影响昙花一现

  周一,市场焦点无疑是意大利修宪公投,结果和民调结果一致,欧元周一早盘大幅低开,欧美盘开始大幅反弹,并突破了上周高点,完美上演V型反转,消息面解读来看属于典型的“卖消息,买事实”,对于消息见光死的行情,今年越来越多,所以在操作上,不宜过度依赖分析,根据盘面变化动态分析方能利于不败之地。

  欧元,周一反转之后情绪依然未完全消退,今日继续看好欧元的上涨,而操作上大家可关注英镑,英镑早盘在1.2720可以直接做多止损1.2660目标1.2800-2900。美日,没有明确的方向,高位的区间震荡预计会维系。

  黄金下跌是诱空,白银反弹更明显

  黄金:周一振幅达31美金,幅度不可谓不大,而结果却是多空打了个平手。周一黄金的收盘价和上周五的收盘价一致,意味着周一跌破1160是诱空,如果从这个角度,黄金本周依然是反弹概率较大,不过,笔者要强调一下,震荡反弹和单边上涨是两个概念,震荡反弹操作难度较大,大部分时间波动比较随意,只有少部分行情确定性较高,这种市场状态多看少动,耐心等待稳定性较高的行情。

  日线上看,周一十字星对方向无明确指引,不过美盘是探底回升且收在高位,表明美国人当下不看空黄金,也表明美元的下跌为黄金提供了不错的支撑,但消息面依然清淡,黄金一路上涨难度也较大,震荡反弹成为当下最可能的方式,通常是走三步退两步的走法,所以如果要做这一波反弹,应该杜绝追单,尽量等回踩再进场。

  周二,暂时观望,欧美盘再找机会做日内,不要让金评成为思维上的障碍。周一的行情是很好操作的,金评反而成为了束缚。特别是震荡市,通常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梳理日内主方向,现在主力都成精了,就等着散户思维定势了,方向才真正出来。4小时上,黄金今日要去1180问题不大。

  白银:周一探底回升,站稳日线十日线。就日线技术面而言,认为白银有反弹欲望,切这种欲望明显比黄金要强烈,所以白银不要过度看空,找机会依然是做多为主。美联储加息预期已经提前消化了,非农利空也并未构成打压,周一美国人在做多白银,这些线索虽然不足以令白银大涨,但足以证明下方空间不大。

  原油年度高点刷新,高位陷入震荡

  原油:周一刷新年度新高,不过美盘后半夜出现快速的回调,笔者不止一次提醒大家,美国具有原油定价权,后半夜的下跌暗示原油从短线的绝对强势转变为震荡。原油从上周三开始到现在,除了周一的后半夜,其余时间都是绝对强势,现在进入震荡,操作上也就需要更加谨慎。

  美盘的下跌通常需要美盘收复,从时间上看,原油白盘大部分时间会维持震荡,或者是延续隔夜美盘的回调,但预计回调幅度不大。如果从日内完成回调的角度,预计欧盘18点之后到美盘前,会重启进去强势区域,如果能突破52.50则本周多头进攻状态会继续维持,如果不破昨日高点,高位震荡后再选择是回调还是继续上涨。周二大家多一些时间来观察为好。

  周二,原油欧盘关注50.70-80的支撑,美盘到则需要更多的时间观察。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