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10:42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耶伦讲话后12月加息概率高达98%

  周四北京时间23:00,美联储主席耶伦出席国会作证。耶伦表示,相对快的加息是适宜的,过长延迟加息时间,可能会刺激冒险行为,并有可能导致后面的加息步伐加快。耶伦讲话符合市场预期,保持鹰派基调,美联储12月份加息概率升至98%,美元指数刷新101新高,黄金承压下跌。

  周五,美元维持强势概率大,非美将继续承压,欧元、英镑均建议继续逢高做空。欧元关注1.0650的阻力,英镑关注关注1.2430的阻力。

  黄金1220下继续空,1200关口危险

  黄金:周四耶伦讲话按照预期维持鹰派,打压黄金下跌。黄金昨日白盘窄幅震荡,耶伦讲话后价格才开始波动,价格波动比较温和,市场再慢慢的消化耶伦的讲话。黄金昨日美盘下跌节奏缓慢,也给了我们充分的时间做空。昨日1228-29在1218短线止盈出局,和行情相比止盈空间是放小了。周五日内继续逢高做空。

  黄金,技术上周四反弹遇阻5日均线,加上耶伦的鹰派利空,黄金下跌合情合理,下跌的幅度超出预期,主要是美元很疯狂,如果你要一直等1233才空那就一定错失机会,美盘根据H4的暗示1228-29空1218隔夜成功止盈,如果不设止盈可以获利超过20美金,不过最近的振幅太小,能止盈10美金心满意足,止盈后再找机会做。

  周五黄金早盘跌破昨日低点,白盘确认了极弱走势,那么黄金操作思路依然是逢高做空。重点关注1215附近的阻力,不破1220都继续做空,美元如此强势,说不定今日能破1200关口。最好今日有超过60%的投资者看多黄金,那么今日跌破1200的概率会很大,如果今日太多人看空,做空依然以小短线为主,太多人看空做空就不能太贪婪,这个市场大部分人都是错的。

  黄金周五策略:1215-16空止损1221目标1205。关注日内多空情绪。

  白银:技术形态和黄金完全一致,极弱下跌的走势,技术上跌破了16.70,下方空间进一步打开,阻力16.85-95,17关口彻底跌破,短期内都很难收复。短线继续维持逢高做空思路。

  原油回调后再涨,不调总有隐患

  今日欧佩克与俄罗斯将于多哈举行非正式会谈。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表示,尽管原油产出有所增加,但油市依然在复苏;对欧佩克就产量上限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也相信阿尔及尔协议将会得以实施。对于存在分歧的伊拉克和伊朗两个产油国,卡塔尔石油部长则点明正在与伊拉克、伊朗将就产量限制在当前水平进行协商。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更是透露道,欧佩克接近在6个月产量协议上达成共识。

  原油:周四冲高回落,终究还是回调了。近期原油需要结构重构,原油是趋势性最好的品种之一,短期内不稳定的原因还是筹码结构不够稳固。没有只涨不跌的品种,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品种,本周一后半夜原油来时上涨,上涨的太快也太突然,导致底部结构不够结实,回调再说难免,大宗商品全部疲软,回调失控则可能还是空头,所以近期的文章我不再说趋势了,节奏踏错了,好好调整呼吸,慢慢就跟上了。今日白盘计划做一波小空头。欧美盘前后如果出现突兀的阳线,随即跟随做多即可,目前看还是回调,表的振幅预计是60-70点,超过这个幅度就不是震荡了。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