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01日09:36 新浪财经

We want you!2016首届中国波特菲勒奖评选正式开始!基金、保险、券商等金融机构资管能力孰优孰强?请点击【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强机构!

  10月金价跌势不改,11月料将难过千三

  时间过的很快,10月还没有好好的感受行情,就已经草草的结束,金价自1320美元/盎司上方持续下行,没有了加息的声音、没有了大选的影响,只是一个震荡式的下跌,就因为非农就业数据的影响,下跌至1240附近的低点位置,空间幅度达到了近80美金有余。

  月线,收了一个光脚大阴,虽然中途有所反弹,而5、10月线的压制金价短期很难再翻身,2016年初金价在加息之后大幅的拉升,迎来了小牛市的上涨,可依然没有突破66月均线的压制区域,最迎在加息声音不断的影响下持续下跌,11月从月线图来看,价格反弹最多在1300附近,还将有新的低点,而现在的走势,对于中期的上升肯定有莫大的影响,11月价格波动的区域暂时定在1300-1215的范围之内。

  短线周线反弹难反转,周五非农成关键

  周线,价格触及或临近下轨的位置之后,出现了底部整理之后的上升,已经成功击穿了5周线的压力点,上方顶底转换的压力区域在1300-1306的范围之内,而依托的支撑在66周线1220附近,这会成为非常关键的支撑区域,预期近期的金价会延续这段时间的反弹,但直接形成大级别破顶的反转,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非农,必将成为本周最大的一个亮点,上一次的非农公布之后,几乎金价就围绕在非农波动的框架之内运行,没有太多的突破性进展,这一次非农前值15.6万,市场预期17.5万,前值表现的还是比较差劲,若是数据再一次站上20万,料将加大12月加息的预期,加之美国总统大选离结束的日子越来越近,这两个重磅的消息将为2016收尾。

  台阶式震荡上行,强势深调才延续

  现在,黄金的走势并不是强势的单边,前一日看似上升的力度比较强,而次日延续却并不是很给力,价格总是要走一个深度的回落行情,就如上周五凌晨,金价探底1262上升到1280的上方,幅度达到了20美金,这也是一个月以来波幅最大的一次,可昨天周一并没有马上延续并突破,只是反弹之后亚欧盘持续走低,美盘下探1271附近之后反弹,维持在原有的框架之内运行,没有像多数人预期的一样依托1275直接来个大涨。

  目前,很明显的可以感受到,金价是台阶式的震荡上涨,每一次的拉升必将伴随着一个深度的回调,大方向还是比较看好多头的延续性进展,整体的思路还是要看反弹的继续,只是别那么冲动,要等回撤之后再来进行。图中可以明显看到,黄金调整是依托4小时66均线为支撑点,回落都未能失守这个区域,今天的支撑则是在1268-69的位置,亚欧盘同样的需要等待,待价格回调之后则介入,或者美盘之前向上形成了有力的突破,待美盘时分回落确认再多不迟。

  油价暴跌预料之中,跌势不改继续空

  周一,原油价格在早间小幅低开之后,笔者李生就已讲过,反弹依托上周五凌晨反抽的最后一次高点位置48.8附近狙击空单,价格低开之后的反弹幅度不会太大,也不能太大,反抽的力度大了,就会让下跌变得困难,最终在美盘前反弹到48.72附近迎来了瀑布式的下跌,下跌的空间远远超过我的预期直至46.6一线。

  今天,思路上还是以空为主,反弹压力在47.50,极限位置在48.10,这个位置是顶底转换昨天低点的位置,但反抽的空间就会显的更大,会直接影响下跌的力度,所以,最好的走势无非就是考验47.50之后继续下行,下方46.55-46.60的位置肯定会有支撑,但这个支撑在大阴线的后面不能多,也不敢多,只是不计划追单,如果到了美盘还是在这里,到时候再博反弹不迟。

  周二策略:

  1:黄金回撤1268-69的位置多,止损1261.5前低点位置,目标看至1276-1285,此次上升的极限在1295黄金分割0.5的位置。若是亚欧盘持续上升并且破顶,美盘前回撤则根据口诀进场做多。

  2:白银还是继续等待17.65-17.60的位置多,止损17.50下方,目标17.98-18.00.

  3:原油则等待反弹47.50空,最好在亚欧盘成交,止损48.20上方,目标46.5-46.00.若是美盘前还是在46.55上方,则多一次损在46,先看反弹47.5-48.00,见48.00-48.10再去空。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必须发展为人民服务的经济

如果我们的整个增长更多回到以人为本、注重人民的幸福体验的出发点,那么就应该更关注绿色发展的问题,改善民生的问题,上学、就医的问题。如果不把民生的保障问题解决好,GDP增长再快,人民的幸福感也提不上去。

房地产的好日子才刚刚开始

在未来一个阶段,住宅仍然是中国长期发展的重点,但是会转移到三四五线城市,因为这些城市的人均GDP大部分都还远没有达到8000美金,发展空间还是很大。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沃尔玛买入京东背后有何隐情

沃尔玛看重的是久攻不下的中国市场,京东那边厢则在专心应付猫狗大战。京东希望通过与沃尔玛的合作与阿里一决高下,三年内结束商超之战,沃尔玛则希望通过与京东的合作延伸在中国市场的触角。

如果房地产市场没有炒作

如果房地产没有炒作,市场会出现什么结果?资金一定会流到银行或者股市里、或者民众更敢于创业,银行和资本市场资金增加,支持实体经济的资金更充足,市场也就更活跃,民众投资企业的意愿一定会倍增,对企业和就业都是有好处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