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10:47 新浪财经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美元指数站上98关口,维持强势

  美元:美元指数周线报收大阳,收盘站稳98关口。上周美国经济数据整体向好,进一步加强市场对12月份的加息预期,美元获得支撑不断走强,5个交易日有4个交易日报收中阳线,表明上周美元极受资金青睐,目前美元指数已经攀升至七个月高位。另外,周内美联储官员讲话整体偏向鹰派,也成为美元提供买盘支撑。周线美元收的很漂亮,周五预计会维持强势。

  美日:美日104关口犹豫,说强不强说弱不弱,没有美元强势,表明市场对日元的前景分歧较大,这也对黄金的全会构成一定影响。笔者预计后半周美日可能开启一波不错的空头,周初依然倾向于震荡,可将精力分布在后半周。

  欧元:和美元走势相反,欧元周线报收中阴线,在周线图中比较刺眼,过去的10周整体保持阴阳交错,上周是第一根明显的阴线,且幅度超过前几周2倍还要多,所以从周线上欧元属于弱势。本周四欧央行利率决议,市场预期维持不变,按照预期周初欧元将继续维持弱势,操作上可逢高做空,关注1.1020的阻力。

  英镑:该货币的形态和黄金类似,1.2280是周内多空分水岭,站上这个关口将会触发反弹,不收复继续维持弱势震荡。英镑经过10月6日的下跌应整理了5个交易日,如果没有持续利空打压,则有报复性反弹的欲望,什么时候站看并不清楚,不过,本周内在横盘整理之后出现突兀的阳线上涨,则可视为逢低做多信号,可能发生在周三以后。

  黄金周线进入超卖,下方空间已不大

  黄金:上周周线报收是小阴星,5个交易日整体维持震荡市,周线sto指标已经进入超卖,周线图上下方空间已经极小,上周的周线十字星并不像中继形态,所以本周周线出现反弹的概率更大一些。市场如战场,两军交战,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目前盘面上的形态按时空头力量逐渐衰竭,特别是周线指标进入超卖之后,下方就不能再有过大预期,上周本计划做空到1235,结果1265-63-62-55系列空单在1250-55都被迫短线离场,空间确实不大。本周的波段思路是,找机会做反弹。

  黄金,从周线上分析,我们更倾向于做反弹,而日线上金价依然受压十日线,加上美元短线依然维持强势,那么黄金做反弹需要更多的耐心。那么,本周如何来捕捉黄金的做多机会呢?

  首先需要关注美日的形态,即便美元继续维持强势,只要美日出现较明显的空头盘口,黄金就可以找机会做多。另外,如果白银提前上涨,也将加大黄金反弹的欲望,白银提前大涨后可以逢低做多黄金。最后,关注黄金自身的形态,突破1260之后,且K线形态表现出强烈的上攻欲望,可以逢低做多黄金。

  白银:周线图上白银下方空间更小,国庆期间的大跌可以视为一步到位。纸白银投资者可以继续做多,没有多单的进入越跌越卖的阶段,有多单可以继续加仓做多,对于没有杠杆的品种,进入到高盛所说的战略性不觉阶段。技术上16.80是本周的极限支撑,我觉得可能不会到,想找最低点很难,分批进场不失为好的策略。

  伦敦银,等待本周银家站上5日线,随后开始布局多单,当站上十日线将会发起报复性上涨,周初依然倾向于观望。

  原油周线四连阳,只是高位震荡并不是弱势

  原油:周线收4连阳,逼近年度高点,4周是一个周期,4连阳之后周线自身就有震荡修复的需求,所以日线上也就出现震荡的格局,而这种震荡并不是空头趋势,只是主力阶段性休息,日线很难出现连续的波动而已。

  算起来,周线连续上涨4周,多头动能有所衰竭,况且上周市场不断放出利空消息,首先是opec9月成立创历史新高,另外api、eia、美国活跃钻井数,所有关于原油的数据全部是利空,这成为原油后半周回调的最主要原因,本周原油的数据相对前四周会清淡一些,所以原油的波动也会比较温和,在市场不出现意外利好或者利空的前提下,预计原油日线继续维持阴阳交错的震荡。

  本周,产油国不再开会,大家主要关注周中的api和eia数据,在这些数据之前,油价难以出现连续上涨或者连续下跌,操作上尽量不要追单,上周后半周的空单在50关口获利出局,反弹上来再找机会做一波。周一关注50.70-80的阻力。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房产税能长久有效稳定房价

欧美政府征收了高额房地产税之后,大量提供各种类型且租金稳定的住房,使多数普通民众无需非得购房而居。如新加坡政府筹建的公共房屋——组屋,就是绝大多数新加坡人的住所,这就使得人口密度远超北上广深的新加坡的普通百姓根本不必为住房而担忧。

飞机高铁票价放开意味着什么

此番机票价格进一步自主放开,会促使客流大的航线机票价格上涨。但航空公司应调整航线网络,优化与高铁直接竞争航线的运行班次,形成阶梯竞争与空铁合作。

中国应对危机的措施优于西方

全球经济数据证明,中国新阶段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措施与效果远比西方成功。事实也说明,这种成功归功于中国经济的社会主义性质。但这种具有社会主义性质的供给侧政策并非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开放选项。因此,后者将继续经历缓慢增长。

环境污染不是追求GDP导致的

印度没有像中国一样去追求GDP,但中国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等等,印度也一样存在,而且比中国还严重。所以,这些问题只是因为中国过去追求GDP才导致的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