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0日13:26 新浪财经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美日有望再次站稳102,英镑继续承压

  外汇:美日,周一日本休市,汇价出现大幅波动,今日有修复需求,预计102关口还会再次站上,并有望冲击周一的高点102.40上方,不过,今日白盘这个品种看涨但不操作,欧美盘有更好的形态再说。

  英镑:1.3070-90空单继续持有,1.3030附近减仓后可以继续持有。美元在周四之前大幅波动欲望不强,形态也逐渐偏向震荡。

  黄金1318下偏空,白银逼近十日线

  黄金:周一高点在1318,这已经成为周初的关键点,阻碍金价反弹的重要点位。周一分析1317和1322可以成为周初的高点,昨日白银强势上涨到19.30,黄金理应上破1320,然金价愣是没有碰到1320,表明美联储之前黄金多头主力在潜伏,或者说多头暂时没有反击欲望,金价在5日均线附近横盘久了对于空头有力。

  昨天,有61%的散户看多,这也限制了黄金的反弹幅度,如果今日继续大面积看多,黄金就更涨不动,反而容易下跌;若今日散户大面积看空,则有望出现单边,套住的就是昨日做多的筹码,也是情绪由多转空触发的单边行情。不过,考虑到周四的美联储,周二金价也极易陷入震荡,那么。如果周二大部分看多则做空看到1309,若大部分看空看到1305。所以,周二1315附近空止损1319看1309-05。

  白银:周一强势反弹,价格快速抵达日线10日线及30日线附近,在美联储之前白银出现如此优异的表现,表明有些主力并不关注美联储是否加息,似乎在告诉投资者,不管美联储加不加息,白银市场已经不缺少做多资金。

  另外,白银的上涨是从中国中秋假期后的亚盘开始,那么做多主力很可能来自中国,理由或许是人民币贬值对于贵金属的长期支撑,结合周线图,银价近期就在周线ma20附近,18.70-17.70区间布局纸白银的策略和主力的思路保持一致了。杠杆品种的中长线点位并不好把握,至少在风险时间前不好把握。

  原油44多空分水岭

  原油:周一冲高回落,日线报收小阴线,因整体振幅有限,所以周一依然只是震荡市,但收盘在弱势区域,那么美盘之前油价预计维持弱势。从价格的走势上看,原油和美股的走势类似,上涨下跌的时间点都保持一致,周二早盘股市形态偏弱,这对油价依然会构成短线打压。

  技术上,44关口成为多空分水岭,没有站上之前维持弱势,突兀的小时图阳线站上后会再次转强,不过暂时没有转强形态,周二白盘建议逢高做空,点位参考43.80-90附近,明显收复44关口止损,下方看43.30-43.00。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中美之间的竞争是比拼“内功”

中美结构性权力的此消彼长并不是以“修昔底德陷阱”所设定的军事冲突模式所进行,而是“谁更能解决好本国国内问题”为轴展开下去。中美之间未来谁更能在全球秩序中拥有话语权,关键不是谁能在两国战争中胜出,而是谁更能创造本国的美好社会。

房价上涨与这四种人脱不了干系

房地产市场的乱象横生,除了复杂的货币信贷因素、土地制度、财税体制外,还有一群与利益集团千丝万缕联系的“专家学者”推波助澜,他们飞来飞去成为“中国特色的串场经济学者”。相当一些人专为一线城市背书。

依赖制度去产能还有发挥空间

2016年中央财政已拨付专项奖补资金276亿元,用于推进全国去产能工作。但当前行业周期性复苏,钢铁产量开始增长,为真实有效推进去产能工作,应该从加强制度性安排入手,禁止地条钢产品和淘汰环保不达标企业,建设长期稳定的法制化去产能环境。

中国是否落入流动性陷阱?

一方面经济不断下滑,另一方面,降准降息的边际效应衰减,M1、M2持续走阔,货币活化,民间投资意愿低下,企业大量储备现金而不愿意进行投资,所以虽然我们的政策利率水平和长端水平离零还尚有差距,但中国面临落入流动性陷阱的挑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