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14日13:07 新浪财经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其实,对你好的人,或许一辈子也遇不到几个,而我,却是不折不扣的其中一个。忘不掉的是回忆,错过的,就当是路过。行情永远把握在看得懂的人手里,利润永远属于方向对了的人,1322判断到了多的反弹、1330又连续两次空的布局。

  1330多头两次夭折,瞄准位置打伏击

  周一,金价反弹受压在1330的位置,关注一篇1322将有反弹的文章被在怀疑中认可,美盘下跌靠近1320之后迎来10美金的反弹,不管是亚欧盘1330的空还是美盘的多都无疑成为了狙击的伏击点。

  然而,隔夜的黄金在早盘突破1330之后,却依旧拿出了不一样的思路和判断,1332果断提示依托5日均线压力狙击空单,最终在反复的折腾之后,美盘还是失守了1320,与预期不谋而合,空单同样是在1330的上方布局斩获不菲。

  日线均线勾头向下、反弹是诱多?

  日线,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诱多走势,金价在周二的盘中反弹测试了5日均线1332的压力点,之后,形成了持续性的下跌,这是在实盘口诀当中最典型、应用频率较高的走势,价格处于均线下方,反弹测试会给不少看不懂的人造成假象,以为价格突破1330要大涨,期待做一个回落的多为周一晚上错过1322的多完成愿望,结果换来的就是再一次的打脸运动……

  这一次,早盘的上升其实不用担心,主要还是看欧盘的强弱,欧盘走弱了,一切都将是白谈,只有欧盘走强了,那么后面才会延续,下午的行情明显很弱,尤其在2-4点的时候基本没有任何要突破的迹象,慢跌的回落失守了亚盘起涨点1326,当这个位置失守的时候,剩下的反弹都将成为诱多,早盘1330-32空,晚上在语音课堂中直接给出1327的空,都是依于这样的口诀来博弈。

  加息预期不断升温,美联储忽视糟糕数据

  9月初,由于非农就业数据的糟糕表现,掀起了一轮加息降温导致的避险买盘参与,金价大幅上升刷新1352的高点,自1375、1367形成的趋势线位置就在于此,到了之后并没有新的突破,在不断的鹰派与鸽派的厮杀当中,将今年最后一季度关于加息的猜想不断,这或者会成为那些抓不到行情人唯一的说辞吧。

  这几天,金价的表现偏弱的震荡,中途会出现反弹,但未必会有反转,周一李生判断到了1322的反弹,而周二却又看到了下跌的延续,并没有因为周一精准的判断失去理性,更加客观、真实的来判断价格波动的规律,二次的下探1320失守之后,另一个支撑点将下移到1316/17的范围内,一定要明白,1320的位置周一反弹了,周二晚上要么不到,要么就支撑不住。

  1320已失守破位,上演顶底转换

  之前,在1320上方反复之后,最终还是破位向下,而当这个位置破位之后,价格反弹就会继续测试压力,自高点1340的失守、1330的破位都走了同样的行情,而这一次1320也一样会延续重复的故事。

  不错,在寻阻力支撑法当中,其实对于压力位置的判断,除了黄金分割、均线理论、蜡烛K线形态之外,另一个很重要的判断依据,也是我常用的方法之一就是顶底转换,有效性和准确性非常的高,1320的破位之后收于无强反抽,就会让行情上演继续延续的走势。

  加速下跌1308成支撑,首次触及尝试多

  隔夜,黄金的下跌,可以说是非常的给力,刚好给到我的目标点1316的位置,今天早上加速下跌刷新1313的位置,快速的反抽测试1322的高点位置,早盘也算完成了一个急跌,但一定要明白,午后的强弱其实才是真正决定方向的关键,5日均线的压力在1325的位置。

  下方,日线级别1302的那一波上升行情,蜡烛K线实体的支撑在1309/08范围,这也会成为今天行情非常、非常重要的点,这里第一次触及反弹是个大概率,因为在这个过程中,金价出现了加速,往往一波阴跌的行情,加速说明空间已经释放的差不多了,日内压力关注1322-25,支撑则在1308-10.

  金银油策略:

  1:黄金反弹1321/22的位置空,顶底转换的压力点,止损放在5日均线1325的上方1327.5,这也是昨晚下跌反弹的高点位置,目标则看至1313-1308.

  2:首次触及1308/09中线多一次,止损放在1302即可,目标1315.

  3:白银等待18.6再多,亚盘还会延续昨天的下跌行情,到价之后入场短线多单即可。

  高频切换的多空、45.00如预期般反抽

  这几天,原油的走势,多空切换的频率可以说是非常的高,不过,这也不影响交易,45.00判断的支撑还是形成了反弹,最高刷新46.70附近,这也是昨天唯一做的一次单子,一路的阴跌无反抽,亚盘下跌欧盘延续,晚上的反弹或许就是诱多,但只要位置抓的好,也是可以多,只是一定要及时的见好就收,不能有丝毫的贪恋。

  现在的价格定格在了44.70附近,这是前期起涨的位置,而在这里的徘徊到底能不能形成一个新的支撑点,会成为判断油价走势的一个关键位置,上面判断强弱的依据无非就是45.70昨晚反抽的高点位置,若是失守了44.70下面的支撑,就会延续下跌日线出现继续吞没向下的走势,而44.70的位置也值得尝试。

  原油安排:

  1:早盘先在45.00轻仓尝试多,止损44.50,目标45.90-46.20即可。若是向下破位,则在美盘另作安排。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先去杠杆好还是先去产能好?

去产能意味着经济下行,去杠杆意味着金融风险加大。同时,中国的产能过剩部门基本都是高杠杆部门。如果去杠杆的同时又去产能,中国宏观经济状况可能会发生重大的恶化。这是平衡防范金融风险和进行供给侧改革的重要选择。

中国的工资是低了还是高了

一方面,劳动者抱怨收入低、压力大;但另一方面方面,制造业企业又在抱怨劳动力成本上升过快。这似乎是一个悖论。悖论的直接原因在于参考系不一样:劳动者抱怨工资低的参考系是房价和医疗教育价格,企业抱怨成本高的参考系是过去和国外的工资水平。

企业家必须是一个高尚的人

你要成为企业家,必须要有丰富的人脉资源,这个人脉不是靠你行贿、喝酒,而是靠你人品的传扬。你做企业要有好的团队,好的团队不仅仅是靠高工资和给他提供舞台,更重要的是,你要有高尚的品格,才能吸引到优秀的团队。

支付宝和马云都不是活雷锋

无论是微信的收费还是支付宝的收费,都反映出互联网公司的一种商业模式:前期通过各种手段积累大量用户,培养用户使用习惯(如社交习惯、支付习惯等),后期通过收费来实现和扩大自身的商业利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