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25日10:31 新浪财经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震荡,这是对近期黄金最大的一个诠释,持续的三角形震荡,在隔夜美盘突然的的暴跌打破了这份宁静,金价快速的通过1335/36的支撑防守,最终创下了1323的低点,一直处于底部横盘状态。

  这一次,金价持续不断的调整,离不开关于9月再次加息预期的声音,这一直会给强势的金价带来阶段性的冷静期,美国就业人数相对比较稳定,失业率不差的背景之下,人们都认为加息会成为最好的解决方法,加之黄金多头的获利了结,给短期的金价带来了一定压力。

  之前,一直在以1375、1367为趋势线的下方徘徊,一直走到了临近三角形末端,不过,昨天的下跌很多人应该是比较意外,瞬间打下来12美金左右,价格反弹最高就是1340,而这个位置和周二的反弹是一样,均是以5日均线为压力位置的回落点。

  有时候,在震荡当中不少人来回都有利可图,当单边出现的时候,最怕不认输和不信邪,破位就是破位,持续的震荡一直守在了1330的上方,几次反弹都不起来,向下破位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一定要及时的离场或者调仓,这就是为何李生说: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新手这个词与你进入这个行业的时间无关,而是觉悟的早与晚。

  隔夜,一路下行之后,中途有了个反弹1334附近的延续下跌,而一直处于慢跌向下的走势,并没有出现过大的一个反弹,这种阴跌向下次日延续的概率很大,反弹的压力一般以最后一次反弹的高点作为压力点,只要不破这个位置可以亚盘去空黄金,一直持仓到欧盘时段,也就是最近我一直在提及的14-15点附近,看会不会延续下跌,没有延续再作调整。亚盘博延续性下跌。

  原油,反弹之后继续看空,比较理想的是EIA数据也是利空油价,虽然反弹仅到了47.7没有到预期的47.8,但数据出来之后在47.20还是建仓了空单,10日均线的失守意味着油价还有继续下探的空间,周线方面的支撑极限在45.50的范围之内,5、10周线的支撑点迎来一个小级别的反弹,日线却刚好相反,5、10日均线全部勾头向下,压力范围在47-47.20,以47.60作为防守即可,还有一次破底的行情。

  周四安排:

  1:黄金反弹1331/32空,止损放在1337的位置即可,下方看到1323-1320,破位则持有。

  2:白银继续做空思路不变,今天反弹18.6-18.63凌晨高点的位置空,止损在18.8上方,目标18.30-18.28区域。

  3:原油反弹首次见到47-47.20的范围内空,止损放在47.60,目标则看到46-45.80就行。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相关阅读

G20峰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看点?

峰会将重申避免竞争性贬值。峰会将支持扩大SDR的使用范围,这将助推人民币国际化。峰会将推动绿色金融发展,是一个新亮点。峰会将承诺促进结构性改革,推动基础设施投资。峰会将讨论全球经济面临的新的不确定性。

大数据是未来互联网金融的核心

人工智能和区块链这两个技术,在未来会使数字货币在金融市场当中的使用权重大大增强。同时可以彻底改造人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关系。所以在大数据意义上,未来的金融机构的核心能力不是存量的改造,而完全是增量的变化。

负利率可能无法达到使用初衷

从各国应用负利率的实际情况来看,目前效果并不令人满意,反而,出现了有悖于负利率实施初衷的五大矛盾,值得保持警惕。

一线城市楼市投资价值已经不大

如果剔除学区等非经济因素,一线城市房地产的投资价值并不大,其关键原因在于一线城市价格过高,透支了住房价格的未来上涨空间。从长期投资价值来说,大多数一线城市住房的租售比都在1/1000以上,住房通过出租获取的年化投资收益率仅为1%左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