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2日10:18 新浪财经

  知音,能有一两个已经很好了,实在不必太多。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破位。就算疲惫不堪也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早盘急涨难延续,周二黄金上演了一次开盘拉升后的慢跌,直至美盘加速向下跌破了多数人的心里防线,最终落脚在1264的低点,打破了原有震荡或强势整理的格局,一切有了新的开始!

  耶伦,此次的讲话不再像以前那么喜欢放“鸽“,强硬的态度有些缓和,导致美元的起伏压制黄金等避险货币引发下跌,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英国公投的退欧热潮得到了一定的缓解,尤其英国首相卡梅伦周二强调,让选民不要放弃,并且不要选择投票给退欧,这就说明现在亲欧的阵营在不断的扩大,至少从目前的情况而言是这样的。

  不管,我更看重的是盘面的变化,无论鸽派还是鹰派,或者留欧还是退欧,其实价格会说明一切,如果一个消息价格没有表现,这个数据在于货币市场的投资者而言就分文不值。之前的低点在1276、1278,也就意味着要保持强势就不能失守1280/82,这是10日均线的支撑点,这更是低点不断上移形成强势的标志,一旦这个位置失守了一切的多头都会灰飞烟灭。

  隔夜,笔者李生在美盘的时候写了一篇文章《李生论金:黄金集体多会被空头一车拉走吗?》,一路的阴跌与周一震荡式的下跌完全是不一样的节奏,慢跌行情必加速,这种一点点的下跌人们总是期待或者担心会反弹,最后的加速无非是让所有人死心,破位之后,美盘反弹1274-76的区域,不仅是最后一次下跌的高点,也是顶底转换,所以,安排了一次1274-75的空目标1264-65。当行情破位1280意味着周二的多头已经不破在,从震荡转到了单边。

  今天,金价的收盘在1274-76的下方,表现的虽然抗跌,但掩饰不了弱势的走势,最起码收盘没有形成强有力的反弹,5、10日均线死叉向下,也就意味着还有继续破底的可能,下方除了1264-65之外,就是1260的支撑区域了,早间的反弹最多就是测试一下1273-74的压力区域,最少还有一次下跌,或者到了下午3点还没有破底,那么今天才不会延续空头,否则一定要去尝试一次空单的延续。就像图中显示的一样,反弹的压力点不能过1276,这里过了,今天就难延续了,所以,要空肯定在1276的下方空,而不是等起来了再空。

  原油,亚欧盘在50的压制之下一路的下跌,但不止一次的强调了49下方靠近日线均线的位置形成会形成反弹,有人说如果不破48.7就吃屎,我不知道那朋友现在是作何感想?别轻易给自己许愿,有时候许愿容易还愿难!油价下探之后继续反抽,还是保持了其强势的一面,凌晨的强势回撤支撑集中在49.70-49.80的区域,此次油价上升的高点预计在50.60,必定,周线的走势还没有走完,不能确定这是下跌中的反弹还是二次的拉升,但目前小时级别还是继续支撑反弹的。

  周三策略:

  1:黄金反弹1273-74空,止损1280即可,目标1265-1260一线。如果到了中午12点还没有成交,那么此单将上移至1277-78的区域空,止损点在1283即可。目标还是8-10美金不变。

  2:原油回撤49.70-49.50的区域继续多,上方短期预计可以测试50.50-50.60的高点位置,支撑区域集中在日线5、10日均线上面。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相关阅读

警惕重要股东的清仓式大减持

掌柜的一直说一句俗语:春江水暖鸭先知。上市公司的高管跟股东们最了解真相,他们拒绝进行逆周期增持,相反还在跑路,只能说明一个问题,熊市离春天还有一段距离。

一年蒸发1500亿,京东怎么了?

一边是京东6.18战斗自嗨的热火,一边却是资本市场漫长的冰河纪。从2015年6月至今,京东的股价遭到腰斩,跌去了一半,已接近发行价,市值蒸发了240亿美 元,约合1500亿人民币。我们不禁要问,京东肿么了?

投资的“国进民退”问题恶化

民间投资不仅仅是趋势性缓慢下滑,而是急剧快速的下滑,其根本原因在于:与国有资本相比,民间投资在市场准入、融资成本、税费负担等方面的阻力和难度较大,“国进民退”有愈演愈烈之势。

银行员工被打的是屁股还是脸?

为什么这些奇葩的培训公司和讲师,劣质高价还能够神一样地存在?根本原因还在于,部分商业银行在员工教育培训上急功近利,热衷于通过洗脑式的培训,来进行所谓的统一思想、提升士气,进而激发潜能、提升业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