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7日13:25 新浪财经

  昨日黄金在较好经济数据打压下再度下行,尾盘以带长上影的小阴线报收。

  消息面,数据方面相对利多,同时美股反弹,加息预期增强对金价构成压制。

  技术分析,黄金走势近期持续下跌,形态极其糟糕!短期压制已经下行至1225美元左右(+-5美元),下方支撑在1200美元上下(+-10美元)区间范围内。继续以反弹遇阻逢高做空为主,但由于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仓仍接近两年半高位,也给金价提供支撑,所以在关键支撑点位不宜追空,而应平空建多。

  昨日白银在美指回落美股小幅下跌带动下,出现小幅上涨,尾盘以带长上影的阳十字星报收。

  消息面,昨日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上升3.4%,初请降至26.8万人,双双好于预期,不过核心耐用品订单不佳。股市涨跌不一,美指回落,昨日数据反应较为多空复杂。对于加息也有不同看法,因此对银价也形成大幅震荡。而黄金的高位回落也直接促使银价走软。

  技术分析,白银昨日高点触及16.55美元高位,走势符合之前判断,多单成功止盈!,但我们定义其为反弹性质,还会有反复出现,同时高位做空亦可获利。目前白银再次跌破5日均线,并处于16.3美元下方,日线及小时图发出卖空信号,走势仍较为疲弱。下方仅有16.2美元左右60天线支撑,一旦破位则还有下跌空间。目前上方阻力位于16.4美元上下,尤其是16.5-16.8美元左右为关键阻力区,不能有效突破站稳仍以高空为主。16.2美元以下支撑在16-15.8美元。以上区域可分别高抛低吸操作。

  昨日原油在突破50美元大关后,遇心理关口忧虑而回落,最终以带上影线的小阴线报收。

  消息面,美国劳工部昨日公布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超过预期,重新回到周期性低点,截至5月21日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万人,至26.8万人,连续64周低于30万人,继续刷新自1973年以来的最长纪录,且低于预期值27.5万人以及前值27.8万。

  美国商务部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大幅上升,主要由于市场对除交通工具以外产品的需求较为兴旺;但企业支出的持续疲软表明,美国制造业距离真正走上复兴之路还差得很远。

  技术分析,昨日原油在冲击50美元大关后出现回落,目前看美指昨日由于市场仍担忧在近期不会加息而下跌,而数据方面也并非利空油价。因此判断为对50美元心理关口的回撤动作,另外50美元以上,可能会引发美国页岩油生产重新开启造成新的冲击,以及6月2日的OPEC会议所带来的不确定性。

  而昨日评论中也提及的50美元上方既是前期重要成交密集区,不会一挥而就,而且也是自低点反弹几乎一倍,同时回到之前高点一半的位置,所以在此区域出现反复角力也就不足为奇。

  总体来看,原油日线级别上的形态指标均线等多个因素均处于多头主导之下,而KDJ等个别指标发出下行信号,说明在总体强势情况下,短期出现高位震荡以及短线回调可能性加大。

  策略上坚持高位不宜追涨,反而在急速拉升时或关键阻力位尝试逢高做空,但总体仍以回调企稳逢低做多为主。未来走势很可能震荡幅度加大,但应继续保持震荡上行的格局。

  而今日由于临近周末,而且已经冲击过50美元大关,加之下周将召开OPEC会议,因此市场心态趋于谨慎,短分时回调概率加大,因此49.4-49.7美元不能突破站稳则需继续看回落。短期支撑在48.7-49美元,强支撑在48美元上下;上方压制在49.5美元左右,强压制在50美元一线。日内暂时先以高位回落操作,但强支撑则需平空建多。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相关阅读

美国P2P监管策略高明在哪儿?

美国财政部对于透明度的考虑,要求在线借贷平台使用清晰、一致的信息披露规则,便于借款客户和出资人准确理解。对于借款客户来说,清晰的表述年化借款成本;对于投资人来说,是借款项目本身的风险揭示,以及根据借款项目集合证券化资产包的风险揭示。

去产能是欠债的不愁收债的愁

市场出清是不可避免的,而且进行得越早,损失就越轻些。2008年没有做的事情,现在总得想办法还了。这场出清止损,对于无力偿债的企业家来讲,真的很痛,但对于那些放了款却收不回来的金融机构来讲,应该更难。

美联储6月不加息才是A股福音

从对股市的影响来看,现在国内股指的表现受到汇率水平扭曲的影响,资金信心不足,导致进出市场太活络。如果美元没有加息,继续在6月份停留不动,则对中国股市是利好,有助于股指略微上扬。但如果美联储在6月份加息,那么对中国股市将会相当不利。

王中军套现玩收藏坑坏股民

华谊兄弟走下坡路是从2013年王中军大笔套现玩儿收藏开始,净利润的增长率简直就是连年下滑,到了2015年更是靠投资和政府补贴来支撑公司的盈利增速,规模巨大的电影业务利润率走下坡路趋势明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