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5日11:38 新浪财经

  没有不破的震荡,没有不晴的雨季!一天有早晚、早晚有一天。起来的很早,却看了很久,看好了再写这是分析,为了写而写这是任务,没有规定时间,却心中有把尺子。

  周二,黄金市场糟遇了暴跌,自亚盘快速的反弹1252之后,一路的慢跌,中途几乎没有过大的反弹,尤其在美盘时段以1240-1241为压力再创新低,目前已经触及低点1223附近,而这一切来的就像季度的雨一样,似乎准备着却没防备的来了。

  震荡,导致对下跌的麻痹大意,以为这样的魔咒不会被打破,以为破位新低不会延续,美盘会来一个意外的惊喜,却忘了美盘前面几次的反弹不过也仅仅只是反弹,最终高空是主流,而反弹只是一个插曲而已。

  亚盘下跌、欧盘延续,那么美盘不管诱不诱多,都是以高空为主,必定,亚欧盘的下跌已经为美盘定势,而顺则盈、逆则亏。无论是上周五还是周一的反弹,其实都应验了这个道理,美盘反弹之后是以欧盘的起跌点为压力继续看空而已,最多美盘凌晨反抽但次日依旧延续这波跌势。

  同时,忽略消息面,单从技术来看,日线大阴下跌之后,后面的三个三阴线,一直在5、10日均线下面,而且是依附在5日均线的位置,那么这样走法加速就会成为了必然,尤其在反抽1260在4小时大级别最后一次下探的高点位置形成新的压力点,导致了二次回撤1243-45附近带来了更多的多头参与,这也是诱空行情当中的一种。

  通病:看空防反弹、看空想反弹。这是在单边最明显的想法,明明阴跌不断,却想着反弹空,可是价格始终不反弹,最后被动做了多,奢望着先多后空,结果直接破位下跌,空是没有做多,逆势的多却没有落下,或者是下跌当中找支撑,1245、1240、1236、1230不断的找,心想着不信你不涨,可结果就是跌不停,等你不敢多的时候却停了跌。之前,有人就是这样,拿着套牢的单子,最后忍不住割肉了,刚割完还没过24小时就见底了,不是行情这么邪,是大多数人的心理决定了市场的走向。

  所以,有时候要反其道而行之。下跌当中空是顺势,就算错了,那么趋势就变了,而做多,错了只能干瞪眼看着,1240不敢空、1235不敢空、1230了估计没几个敢这样做的。其实笔者的口诀实用性非常的强,只是在震荡当中所谓的诱空幅度会比期待的要大而已,但成功的 概率远远比很多人看均线、看形态、查消息来的更实用一些吧。

  今天,早盘快速的下跌,这也是昨晚总结时候写到的,晚间没有过大幅度的反弹,今天早上还有一次延续性的下跌,只是这个下跌的幅度没有太大,从1228附近向下跌了近5美金,“早盘急跌难延续”,快速的反抽那么就会减弱原有的空头延续性,所以早上先下跌后反弹,就不能急着去追空操作了,上方要空的位置应该在1236-37的区域,这也是隔夜下跌大级别的高点位置。

  目前,下跌之后大方向还会延续空头,而今天追空的应该不在当少数,尤其昨天错过做空的,睡了一觉突然醒悟了,那么反弹之后还是以高空为主,尤其是横盘到午后还没有站上1232,那么今天延续下跌到1215的概率就会加大,4小时首次在七连阴之后收阳,前面大阴K线蜡烛图顶点的位置在1236-37的区域,而这个点肯定要去狙击一次空,下方若是二次破位1223,就会见1215的区域,所以,1215的多和1236的空是今天主要的两个操作点。

  原油,周二回探47.7走了48.2的空单,却还是大意的没有多,或者说没有胆量多,因为最近油价的反复性太强了,49上方已经形成了三顶的局面,而追多实在是没有勇气,加止隔夜的空单还在手里,虽然价格上涨,可是日线出现了“指价背离”,下方的一个支撑集中在48一线,所以今天原油冒险一空,破新高就走人认输,周线方面以5周线为支撑反抽,而日线方面均线向下,价格却破了新高,最终还是要回归均线下方。

  周三策略:

  1:早盘急跌无‘好事’,黄金1227/28早上激进的可以轻仓尝试多单,破位1223则走人,若是亚盘下跌、欧盘延续或到了3点还没有反弹,那么空黄金至1215-16一线。上方反弹见1236-37一线空,止损1241.5即可,目标则看1230-26一线。

  2:原油隔夜49的空,空仓的可现价49.2-49.3空,破前期高点则离场走人,下方看至48.3-48.00即可。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相关阅读

房地产开发商的房价操控术

中国当今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开发商,无一不是周期游戏的高手。在经济低迷和宏观调控时期,他们大胆从政府手中低价吸纳土地,形成财务上的高杠杆性,而在经济复苏及货币宽松时期,则快速出售,积累现金,等待下一轮紧缩周期的到来。

学徒制能帮中国完成产业升级吗

德国近一半的高中生从16岁起就被分流到职业教育领域,有40%的德国年轻人成为学徒。如果能被戴姆勒,博世或是宝马这样的企业选中所学徒,可以成为一件毕生值得骄傲的事情。

台湾还配列入亚洲四小龙吗?

中国台湾经济连续三个季度负增长,排名在亚洲四小龙中垫底,引以为傲的电子产业发展前景危机重重。当年诺基亚被苹果手机击败,导致芬兰经济大退步的悲剧,难道又要在台湾重演么?

银行如何面对员工离职潮

应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与本行发展相匹配的薪酬增长机制,以业绩论英雄,凭数字说话,多劳多得,增强薪酬水平的市场竞争力。推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市场化激励模式,以市场化的薪酬吸引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