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1日10:47 新浪财经

  【黄金】

  策略分析:隔日因全球股市上涨削弱了黄金对于投资者的吸引力、美元走势维持高位震荡、及传统实物需求旺季不再,贵金属价格一直受到压制。日线图显示金价高位滞涨震荡,但自1046以来的上升趋势仍然完美,昨日继大阴线调整后再收十字星,显示调整力度减缓,中长期客观方向有利于上行。小时图显示金价下行到1256.76止跌上行,目前看下降通道被向上突破,大有止跌反转上行之势,短期客观方向倾向于上涨。

  操作建议:低位多单持有,中长线逢低做多。短线于1267附近做多,止损1263,目标1275-1285

  【白银】

  策略分析:近来美元大涨,白银价格因此受到打压。日线图显示银价上行到18.00整数关口遇阻回落,高位阴包阳看跌态势明显,中长期客观方向看调整后延续上涨。小时图显示银价下行到16.88止跌上行,目前看技术指标低位钝化,不排除银价近期出现超跌反弹格局,短期客观方向看低位止跌反弹。

  操作建议:低位多单持有,中长线逢低做多。短线在17.1附近做多,止损16.9,目标17.4-17.8

  【原油】

  策略分析:近日油价上涨,因加拿大野火令阿尔伯塔省油砂地区每日超过1百万桶原油产量停产,壳牌石油集团周二宣布恢复该地区生产,其它油企将在维修工人评估损失后恢复开工。日线图显示原油昨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饱和阳线,与前一根阳线形成好友反攻态势,中长期客观方向倾向于上涨。小时图显示原油下行到前低支撑上行,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短期客观方向倾向于上涨。

  操作建议:低位多单持有,中长线逢低做多。短线在44.35附近做多,止损44.0,目标44.8-45.5

  【外汇】

  策略分析:隔日美元指数再次上涨或者收于上一交易日92.04高位上方,将意味着美元指数的趋势逆转得以确认,且预计未来几周将会再次录得3%的涨幅。日线图显示美元指数下行到91.92呈现低位锤头线,技术指标超卖区域勾头向上,中长期客观方向看止跌反弹。小时图显示指数下行到91.92止跌上行,目前上涨动能有所减缓,短线客观方向看回落。

  操作建议:非美货币整体走势分歧,欧元和英镑短期低位止跌、日元和瑞郎短期高位滞涨,日内操作相对难度较大,建议关注美元指数的下一步运行情况伺机而动。

  【铜】

  策略分析:伦敦期铜周二跟随美元回稳,但一些分析师预计,随着市场全面消化主要消费国-中国需求增长疲弱的前景,铜价将进一步回落。日线图显示铜价隔日冲高回落日线收长上影十字星,目前依然承压于5日均线下方,中长期客观趋势偏下行。小时图显示铜价下跌速度减缓,技术指标低位略显钝化,短期客观趋势有利于反弹。

  操作建议:短线在30580附近做多,止损30400,目标30800-31100

  【今日数据】

  16:30 英国3月工业产出年率

  16:30 英国3月工业产出年率

  22:30 美国5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