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1日10:44 新浪财经

  非农过后的黄金并未表现出超强的反弹意愿,相反自本周初时段市场就开始回撤,其力度超过想象,幅度大过预期。昨日市场更是下破1260支撑,最低触及1256一带。对于中长线交易者而言,眼下的回撤不足以影响买入的时机,但短线交易者无疑会遭受损失。市场怎么走都是对的,无需找理由去辩解走势的不对,去混淆主力的诱惑,这都没有任何意义,我们能做到的只能是顺应发展去跟随。

  至于笔者为何主张后市黄金看涨的观点,原因在此之前已经有过讲明,但我还是要重复啰嗦一下!黄金走势对于美国经济以及美元都是呈一种负相关性,自去年底后美联储实施一次加息以来,随后的时间段市场对于加息的敏感度超过任何时候,但抄的沸沸扬扬的加息不是仅凭某个官员或者那项数据就能完成的。眼下美国经济的低迷压制通胀,这无疑将会引发出低通胀,对于加息实为不利,同时美元的走强也不是美联储想看到的。六月份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即将到来,此前经济指标的下滑,非农的不及预期都降低了六月份加息的概率,因此后市黄金将会愈加表现乐观。

  无独有偶,经济风险事件没有消停,地缘政治危机也在时刻上演。自希腊去年举行全民公投要退欧后,今年退欧这一举动又发生在了英国方面。一旦英国公投退出欧盟,那么此举无疑会成为本年内世界经济领域最大的黑天鹅事件,对其引发的避险效应至少在短期内都难以消散,黄金当仁不让会成为投资者追捧的对象。综合以上,后市黄金我们将继续维持乐观对待。

  黄金:1260支撑下破并不意味空头将走延续,不过千三关口承压下的走势难免要些时日整理,近期的回撤一方面彰显出千三关口的强劲阻力,另一面需要蓄力再发力,那这样的整理也可以正常理解。日线昨日录得十字阳星,价格最低下探受到MA20以及布林中轨支撑获稳,但短期均线死叉仍旧压制多头上行,MACD初步死叉,绿柱冒头需要量能的进一步释放,随机指标下行势能逐步放缓,日线昨日止跌收星,但能否成为多头再次启动点还有待观察,至少下行空间已十分有限。4小时上,昨日下探过后得到快速反抽,市场企稳于1260上方,今早间借势展开上行,上行重要压制位于1275一带,不过从向好的短周期指标来看,此位至少可以去触及。金价的连续回调给予多头带来无情打击,目前下方重要支撑1255,此位下破空头将延展至1240一带,届时多头在上千三则较为困难,如若在此之上获稳,那么也会成为多头二次启动点,继续上探千三水到渠成,最终的方向还是维持看涨,不过就其眼下整理走势,操作上只能维持区间内高抛低吸。

  白银:先抑后扬,银价最终收过在17关口上方。日线录得下影线稍长的阳柱,上行方面受到短期均线压制,布林带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减缓,日线不宜过分看跌,今日首先关注多头对于短期均线死叉后的突破。4小时上,多头借助上行轨道下沿支撑展开反弹,昨日在连收两根低位长下影的十字星后企稳,当前K线录得大阳吞没,视为积极信号,4小时维持看多。综合来看,银价的反弹迹象较为明显,操作上只保持一个方向与思路,即逢低做多。

  原油:昨日市场先跌后涨,下探最低触及43.1一带,接近我们所给空单43目标位,之后在此获稳反弹,后夜时间段最高上探44.8一带,日线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阳柱。从其收线力度来看,多头表现强势,价格站稳在了五周均线上方,布林带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表现并不强势跟积极,日线能否延续涨势还得观察,至少目前看不到。4小时上,K线连续收阳,但整体的力度表现差强人意,布林带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减缓,不足以支撑市场继续走强,因此4小时眼下来看上涨能扩展的空间的不大。今日操作暂维持高空,晚间美盘前未下行,那么看空思路则要取消。

  黄金策略:

  1:1264做多,止损1258,目标1275-1285

  白银策略:

  1:17.12做多,止损17,目标17.3-17.4

  原油策略:

  1:45.3做空,止损46,目标44.3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