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9日11:25 新浪财经

  回顾,非农利多,黄金并没有大涨,这说明短期多头仍然在蓄势阶段,1300附近的盘整震荡必将迷糊很多人,而自高点1304附近回撤至1270附近后,借助非农再次重回震荡,而不是下跌,前面的走势根本也就不是下跌,而是高位修正,这种修正有继续上攻的可能性,相反,短期下跌的可能性则很小。所以,非农之后,黄金难跌这是必然,只是上升的幅度可能会比较缓慢。

  展望,进入2016年二季度,全球经济的下行风险依然严峻,而全球各大央行持续宽松的货币政策符合目前全球经济发展的格局,美国经济自去年复苏以来,虽呈现稳定增长格局,但也是逆水行舟,举步维艰。尚在襁褓中的美国经济依然脆弱,所以,美联储不得不更加谨慎的制定货币政策,这就需要更长的时间来缓冲和观察。美国经济一旦增长疲软,美元加息将推迟,而款式仍然需要保持,这种情况下,其根本就是利多黄金,只要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不收紧,美元不加息,美国经济数据不大幅好转,黄金就难跌,这是影响黄金的根本,所以,黄金短期难跌,我认为后市还有高点,所以,本周操作仍然是低多为主。

  今日技术及点位分析,上周五非农后回撤最低1283附近,这是今日的首要支撑位,若上升,这个位置就不能被跌破,所以早盘1284就是做多的位置,我已经在1284布局了多单,今日的首要支撑1283上方随时都有继续走高的可能性,而若跌破1283,那么今日就会转入震荡,早盘的多单就要考虑先撤走。1280附近都不考虑空单,上方阻力还是关注1295一线,今日总体上预计以震荡为主,大涨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不可盲目做空,暂时还没有做空计划。

  白银,波动相对较小,但是看涨的思路不变,上周17.25附近布局的多单目前继续持有中,虽然没有多少涨幅,但也难跌,今日操作上,仍然保持低多思路,若见17.35附近仍然可建立多单,短期的阻力压制点位17.6——17.7一线,所以白银近期先围绕17.2——17.7区间做短线操作即可,区间内的操作以低多为主。

  原油,大趋势上,仍然是看涨为主,周线及月线上都是多头格局,即使回踩,也改变不了这种长期以来形成的底部格局,后期必将还会继续上涨,所以原油无论如何走调整,无论调整多久或者调整的幅度有多大,都改变不了长线多头格局,这是必然。而且,通过近期的走势来看,每一次的调整幅度都不大,而且时间比较短暂,没有持续性,这就已经说明了这一点,空头无意逗留,而每一次回撤都是多头建仓的机会。目前技术走势上来看,近期回撤止步于43.2附近,日线格局上再次走强,价格重新站稳45上方,46附近目前虽然存在压制,但突破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本周操作上,以回撤做多为主,下方的支撑位于44.4——43.5区域。早盘的拉升不追高,原油的行情大部分集中在晚间,若美盘出现大幅回撤,在44.5下方建立多单,44下方不考虑任何空单,短期多头目标看48一线。

  黄金每日一单:

  #1: 1285——1284附近多,止损1280,目标看1293——1295。

  白银每日一单:

  #1: 回撤见17.35附近多,止损17,目标看17.6——17.7。

  原油每日一单:

  #1: 等待回落见44.5——44区域建仓多单,止损43.3,目标看46——48。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