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6日14:33 新浪财经

  时间过得真快!今晚又迎来了一月一次的非农之夜!非农数据总会带给投资者们无限的可能。爱好参与非农的朋友建议轻仓操作,在能够控制的风险之内博取利润;稳健者以观望为主,只看不做也足以让你感受心跳。

  非农就业数据前值为21.5万,市场预期为20.5万,而周三的ADP就业数据仅有15.6万,数据大幅差于预期,那么今晚非农数据或许也不容乐观。如果低于预期20.5万,则对金价将构成一定支撑,从而触发金价上涨。而且如果白盘金价处于弱势形态,那么非农利多黄金的概率将会更大;而如果如期利多,金价突破1286有望去1295附近。

  技术面上,黄金本周前四日呈现震荡下跌的态势且报收4连阴,但从日线收盘的结果看其实并未跌多少,市场似乎拒绝作深幅回调。而从回调的角度来看,连续4日的回调已足够充分,如果是等待一个利多数据来重拾升势,那么,非农成为黄金重新上涨的导火索的概率便会很大。

  今日晚间预计非农数据利多黄金,不仅仅是因为adp数据的前瞻指引,更为重要的金价拒绝回调的态度。

  因此,今日非农需按照利多来对待,白盘在1281-71区间震荡,若美盘上破1282便有望去1295一线,日内操作建议白盘1281附近空止损1286看1271,美盘突破1282后回踩1280做多止损1275看1295。而若白盘意外见1263则做多止损1258博数据10美金获利减仓剩下设保本止损持有。

  策略针对利多设计,未考虑利空,所以此文难免会有一些片面,美盘前根据白盘形态演变再做出修正。

  原油,昨日油价上涨至46关口之后其涨势便戛然而止,呈现完美诱多,那么今日周五弱势下跌便顺利成章。技术上关注日线10日线阻力44.50位置,若不收复45关口则震荡下跌看43.50。白盘建议逢高做空,由于美盘有非农就业数据,届时美元的波动可能会较大,从而对于原油也会产生一定影响,白盘高空美盘观望。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