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07日14:57 新浪财经

  金裕黄金分析师周四(1月7日)根据金市数据显示对今日行情预测如下:

  今日重要基本面:

  周三国际现货黄金受朝鲜核试验引发的避险需求和美股大跌影响,日内大涨逾1.5%。亚市早盘开于1077美元,盘中震荡上行,欧市盘中延续上涨格局至美盘受ADP就业人数数据打压振幅扩大,金价急速下行后迅速反弹刷新日内新高1095.25美元,报收于1093.84美元/盎司。周四,亚太股市大跌,金价受到大幅提振,盘中刷新前高1102.80美元。

  周三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贸易逆差收窄5%至424亿美元,而10月份逆差修正后为446亿美元,较之前的初报数据扩大。周三晚间公布了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数据,前值21.7,预测值19.8,公布值25.7,数据好于预期反映了美国就业情况较为乐观。周四投资者应关注欧元区零售销售及美国初请失业金等数据。

  今日重要技术面:

  从日线图上看,金价在近期获得提振,突破了之前的震荡区间,刷新了前高。布林带开口迅速增大,金价运行于上轨之上,MACD指标动作柱增长,KDJ双线向上。综合分析来看,金价近期将会持续上涨有望冲击1135美元,同时短期内在1100点位附近会回调整理,操作上以逢低做多为主,1095、1088附近都是做多的较好点位。<金裕黄金版权所有>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