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乾东: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原油多单

梁乾东: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原油多单
2020年04月29日 12:26 新浪财经

  黄金原油消息面:

4月29日,原油:周二(4月28日)美油6月合约涨近4%,API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幅小于预期,且汽油库存下降;标普突然要求客户出售6月合约的决定导致油价一度暴跌20%至10美元附近。

  北京时间周三(4月29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4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998万桶,预期增加106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11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546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高,收报13.27美元/桶,涨幅3.83%。

  黄金:全球黄金ETF持仓量周一出现下降,之前连续25天净流入;不过黄金价格仍接近七年来的最高水平。政府和中央银行旨在促进经济增长的刺激措施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分别将于周三和周四宣布政策决定。盛宝银行的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指出,在央行会议之前,黄金市场处于观望状态,尽管周二黄金市场受到美元疲软的支撑,但投资者正在等待新的驱动力,更重要的是等待价格突破。

  黄金后市的走势并不会是“单行道”,整个市场承压的情况下,避险情绪就会推动金价走高,而当市场回升,黄金就会承压。自金价突破1400关口后,技术面指标就看向1700关口,但现在的目标可能上升到了2000美元/盎司关口。

  原油走势分析:

  ,本周油价行情再次高位回落,下方暂时受到11.5位置的支撑,能否破位决定原油是继续二次探底还是横盘拉升。从走势上说,原油的反弹未能跌破10区域,则仍然是一个抄底的行情,走势上也要求二次破高的可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梁乾东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4.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5一线支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目前下探回升收复失地,延续了昨日的下探,且击穿了1700关口,最低触及1692低点,昨日欧盘开盘时段由于美元快速下挫,提振金价回升收复失地。重新回到早间起跌口附近 。小时图伴随一波快速的下探回升,重新站上1700上方。短线则会走成拉锯震荡,而短线趋势本身就是一个高位拉锯,虽然伴随回落,但延续性不足,反复是常态。

  目前黄金站稳1690,不过小时太热指标也有超卖信号,所以黄金回落幅度以及回落节奏可能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可能会有反复动作,但只要有所回弹,均可视作为短线技术上的再短空机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7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690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现货黄金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