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越:黄金区间飙车 欧盘1652直接空油继续看破底

吴卓越:黄金区间飙车 欧盘1652直接空油继续看破底
2020年02月27日 19:21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昨日黄金再次上演宽幅震荡,冲高回落,亚欧盘先是跳空高开,有了反弹的迹象,可是到了1655后就没下文了,强势反弹并没有让美盘得到延续,反而一路下滑,走出一波30美金的跌,直接从高点1654跌至1624.8,很容易引起回撤做多的本能性反弹,这波反弹明显是诱多,美盘加速回撤至1624一线,很多人改变思路反弹做空了,但是又是一波明显的的诱空行情,本周的行情很大,交易节奏非常重要,中间点位尽量不要去做,免得被一车拉光,左右打脸!

  这几日的行情可谓是异常精彩,不管是趋势结构还是短线多空拉锯都很激烈,当然这种不稳定走势背后暗藏的风险也极大,日内亚盘黄金最高反弹触及到了1652.6一线,此位置也是前一日的复制版本,触及高点后价格开始大幅下跌,最低到达1641的中轴位后有所回升,在完全没有多空的趋势之下,短线内黄金的多空很有可能就是极力洗盘的动作格局而已!

  短期方面,1660仍未破位,多次试探阻力终不能实际站上,继续维持震荡格局看待,早盘小幅慢涨至1652受阻,鉴于上方明显阻力,我们日内思路坚持初衷继续看震荡下跌不变,预计短线内很难会有一定的突破动力,日内我们仍然继续以1660下反弹做空为主,欧盘上方阻力就在1650-1652区域,目前在1650徘徊,依托这里直接进空,下方继续看测试1635和1630附近!

  原油昨天走势依旧很弱,亚欧盘持续下跌,晚间在EIA数据利多影响下快速冲高触及50.45,让美盘稍微出了点幺蛾子,美盘出现反弹,但终究是秋后的蚂蚱,难改下跌破位的结局,凌晨空头放量下行破位49.0关口最低到达48.3区域,再度出现单边瀑布,遭受空头洗礼!今日开盘延续弱势行情,再次破位48.0关口,下探打出47.8新低后保持震荡走势。

  原油大环境的消息面利空下,多头想起来还是很难的。4小时级别上经过震荡后再次开启下跌走势,当前反弹力度弱,破位有效,至少目前来看,原油的下跌形态良好,呈阶梯走势,所以欧盘反弹48.5-48.8区域即可开空,保持一个看空的思路去对待,下方继续看测试47.5-47.0区域!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做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