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须密切关注美股人民币和贵金属

投资者须密切关注美股人民币和贵金属
2018年09月19日 17:33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黄金头条  

  原标题: 盯住这三个东西:美联储、黄金,还有……

  虽然美股高歌猛进,但市场对危机到来的担忧声音一直没有停过。在Crescat Capital为投资者的二季度信中表示,泡沫即将破裂,而美联储加息也无法阻止通胀走高,贵金属是一个投资者不可忽视的选择。

  在Crescat Capital为投资者的二季度信中表示,有三个方面是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的,将成为货币及金融资产泡沫破裂甚至全球资产周期顶峰背后的原因。

  这三个关键分别是:美股、人民币以及贵金属。

  报告指出,美股处在历史高位,而从基本面来看,有大量因素可能使得熊市很快就出现,而之后就将是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贵金属市场,甚至整个大宗商品市场相对全球货币大量的发行量,正处在价格很低的状态中,尤其是通胀正在走高,而美联储无法阻止的情况下。

  报告认为,美联储在这个经济周期较晚时候才开始加息,而目前通胀的压力已经到了关键水平,美联储已经无法阻止通胀,也无法阻止金融泡沫破裂。

美股近期依然在高位,但已经显现出了后继乏力的迹象。美股近期依然在高位,但已经显现出了后继乏力的迹象。

  Crescat Capital认为,尽管美联储在加息,但比起其国内通胀压力,其货币政策仍然过于宽松,要能够抑制通胀走高,那么其联邦利率要达到5.5%的水平,而目前该利率只有2%。

  但另一方面,在利率长期处于低水平的情况下,就会出现金融资产泡沫,如果美联储持续加息,那么最终这些泡沫将被戳破,股市和信用市场都会因此受到打击,甚至出现衰退。

  Crescat Capital认为,市场对衰退出现的准备不足。

  从贵金属方面来看,金价相对全球货币量而言,正处在极低的水平。

在泡沫要破裂而通胀要走高的情况下,贵金属是投资者应当选择的一个资产。

  在泡沫要破裂而通胀要走高的情况下,贵金属是投资者应当选择的一个资产。

责任编辑:唐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