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美元负相关程度较高 黄金大概率将承压下行

黄金美元负相关程度较高 黄金大概率将承压下行
2018年09月18日 17:20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黄金头条
过去两年美元和黄金负相关程度较高,如今美元仍然强势,未来黄金大概率将承压下行。

分析师Nadeem Walayat研究发现,过去两年美元和黄金负相关程度较高,如今美元仍然强势,未来黄金大概率将承压下行。

  美元指数(日线)

  从上图可以看到美元仍运行在50和200日均线之上,预计未来将继续上行。而从图中可以看到黄金和美元负相关程度较高,美元若在50日均线上方企稳,黄金大概率将受阻回落。

  分析师Nadeem Walayat认为,美元走强是一系列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如今美国经济强劲,利率也在上升,这都利好美元。此外,美国持续向海外输出不稳定的信号,例如目前逐渐恶化的贸易战,这都吸引了大量国外资本流向美元。

  技术分析

  技术分析显示,美元仍处于上行趋势,目前正在测试2017年底的高点,若成功突破此位置未来可能有大幅上涨空间。而黄金也将受到强势美元的影响而下跌。

责任编辑:唐婧

黄金 美元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