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ada黄金在Aukeko项目区开始Long Bars区东部延伸带勘探项目

Granada黄金在Aukeko项目区开始Long Bars区东部延伸带勘探项目
2018年06月05日 10:09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6月05日讯

  外媒6月4日消息,Granada金矿公司(Granada Gold Mine)称,该公司已经完成紧邻加拿大魁北克省公司旗舰Granada矿Aukeko项目初步槽探项目。

  该公司称,在GoldMinds Geoservices的监督下,已经完成两个槽探,总长300米,宽度约1.5米(槽探1长度90米,槽探2长度210米)。槽探项目主要目标是钻探LONG Bars黄金成矿东西向延伸带并准备接下来金刚石钻探项目的靶区。

  Granada金矿公司是一家在加拿大多伦多上市的黄金开发公司,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鲁安-诺兰达。

  Granada金矿公司的CEOFrank J. Basa称:“这个槽探项目是Granada塑造管理层对公司资源量理解的真正进步。槽探样本的结果将用作捕捉为未勘探的LONG Bars区成矿构造东部延伸带下一步勘探活动指导。“

  (文章来源:生意社)

金矿 魁北克省 加拿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