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索莱达德铜金矿等项目进展

秘鲁索莱达德铜金矿等项目进展
2018年05月31日 09:46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5月31日讯

查卡纳铜业公司(Chakana Copper)公布其在秘鲁中部的索莱达德(Soledad)铜金银项目1号角砾岩筒另外5个钻孔样品分析结果。

第一阶段钻探工作正在进行,原计划钻探16660米,现在已经完成14700米,整个钻探正在按预算超前推进。

其中一个钻孔见矿119米,金品位3.36克/吨,银61.3克/吨,铜1.14%。另外一个钻孔见矿115米,金品位1.66克/吨,银56.5克/吨,铜0.59%。

***

卡纳希尔资源公司公布其在墨西哥杜兰戈和萨卡特卡斯州边界处的埃斯佩兰萨(La Esperanza)铅锌金银项目钻探工作已经开始。

一个钻孔见矿4.92米,银品位257克/吨,锌0.64%,铅0.63%。其中,富矿体厚度0.95米,银品位1133克/吨,锌1.56%,铅2.98%。

另外一个钻孔见矿11.2米,银品位219克/吨,金0.74克/吨,锌0.90%,铅0.63%。其中,富矿体1.11米,金品位6.39克/吨,银1281克/吨,锌2.23%,铅1.25%。

***

NRG金属公司宣布其在阿根廷的翁布雷穆埃尔托北(Hombre Muerto North)锂矿项目勘查结果。

钻探前100米收集的卤水样品分析显示锂含量905毫克/升,Mg/Li比为3.0-1.0。

与此同时,取芯钻以东16米的循环钻钻进深度为174米。根据取芯钻结果,这个孔目标钻探深度将达400米。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