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14:45 生意社
生意社12月14日讯

据Mining.com报道,嘉能可公司日前在投资者日发布了委托英国商品研究所(CRU)完成的全球汽车行业从内燃机转向电动汽车对主要金属市场影响的研究报告。

CRU运用模型计算了与新能源汽车相关的整个产业链,包括发电和电网,储电,充电和新能源汽车本身在相对保守的情景下对金属的需求:

到2020年,电动汽车销售量预计为210万辆,虽然仅占新汽车销售量的2%,但是能新增39万吨铜需求,8.5万吨镍需求,以及2.4万吨钴需求。

2025年,电动汽车销售量预计为1010万辆,占新汽车销售量比例达到10%,将新增铜需求143.9万吨,镍37万吨,钴2.4万吨。

2030年,电动汽车销售量预计为3170万辆,占新汽车销售量比例达到30%,将新增铜需求408万吨,镍113.5万吨,钴31.4万吨。

虽然锂和石墨是新能源汽车制造不可或缺的矿物材料,但嘉能可对这两种矿产“不感兴趣”,因为这两种矿产资源比较丰富,有许多新的项目。

  (文章来源:国土资源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