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7日 16:17 新浪财经 微博

  今日,美国将公布GDP数据,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将发表讲话,黄金价格走势的心动因此正在酝酿之中。周五(5月27日)亚市,现货黄金价格在触及八周低位后暂时受空头回补买盘助托反弹,交投于1220美元一线。此前,美联储官员就6月加息事宜持续发表鹰派言论,令金价承压。因此美联储主席耶伦日内稍后的讲话已经引发密切关注。而美元方面,美元价格昨日逐步震荡回落,价格测试95附近短期受支撑,价格保持在下行通道中,短期内上行力度有所收敛,日内重点关注95附近支撑是否有效,一旦跌破将进一步延续下行,下方关注94.5附近支撑位,上方留意近期高点位95.6及下行通道上轨96附近阻力位,整体结构以回落调整看待;

  而原油方面,原油市场上一系列供应中断推动油价突破50美元,比预期时间更短,这也是导致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及下周OPEC会议不那么重要的原因。油价破50美元超预期,下周OPEC会议似乎已无足轻重周四美油和布油均上破50美元/桶,尽管分析师们预期油价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将再次走低,因为夏季驾车高峰期过后,如往年一样,供应量回升且需求下滑。然而,截止今年年底,预计50美元或以上将成为油价常态。由于加拿大森林火灾以及尼日利亚袭击,过去几周原油产量已经减少了几百万桶。

  【周五5月27日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现交投于1214.56一线。上一交易日,黄金属于下跌走势,亚盘开市后小幅拉升金价,随后逐渐震荡走跌。4小时图形显示,黄金整体走势为构筑双峰顶部,破位颈线后的单边下跌。1小时图形显示,黄金震荡后继续下破,昨日曾提及,虽有筑底迹象,但时间太短,换手不足,因此被跌破也是符合技术面走势。

  【周五5月27日黄金亚欧盘面操作建议】

  1.中线单研判跟踪——叶瑾欣分析师建议投资朋友,继续大胆持有1274、1260、1243高位的空单,目前行情没有逆势的上涨突破,暂不用考虑止损问题。

  2.日内短线交易精准预判——A。稳健者叶瑾欣分析师建议投资者空单持有,不开新仓;关注行情的走势能够形成底部反转形态;B。激进者叶瑾欣分析师建议投资者,1223附近轻仓空,反弹突破则止损反手多单跟随;

  叶老师新浪博客温馨提示:空头单边行情已结束,陷入震荡走势,轻仓操作,注意保护利润!

  【关注美国GDP】

  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4月时为加息设下的一个重要前提条件是,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加速迹象,以及就业与通胀率上扬。

  由于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要到7月底才会出炉,投资者聚焦于周五公布的第一季度GDP修正值。

  分析师预计数据可能会上修,此前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创两年最低增速。

  在一项路透调查中,分析师初步普遍看法预测第一季GDP增幅将上修至0.9%,高于初值的0.5%。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经济表现并不像原先想的那么糟,越来越多证据指向第二季增速明显更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