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网11月27日讯——感恩节刚刚过,黄金白银就呈现了自由落体式调整,不是价格不会跌,只是一厢情愿的人太多,总是在没有开始之前就来决定未来,加息之前必将还有一次大跌的行情,可能在过去的发展中都已经抛之脑后,不管未来黄金能够涨到哪里,现在我们都要顺势而为,可能刚刚看到了一些希望最后都是绝望,真正的幸福时刻现在还没有到底,坚守住最后的堡垒才可以为下一个可能的支点带来无尽的机会。11月的交易又即将过去了,黄金先跌后反弹,最终都难以改变周线月线的下跌收盘走势,这个是为了反弹下跌或直接下跌为准备的,各位投资如果知道12月还有新低的话,其实现在所做的就是什么时候继续做空,行情三角形整理还没有真正修正完成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调整。

   陈志文:金银破位缠绕下行,原油反弹再跌

  这里不得不说美元指数的走势,对于未来的发展我的观点没有变化,还要创出新高,并且突破100大关,如果价格不想要这样的强度下去,就没有必要千辛万苦的涨到先的高点附近,早就应该在99的时候直接受阻跌破93后转为空,现在是二次拉升,也是循环周期走势中最后一次的上涨阶段,美元近期的上涨从技术上看还没有结束,不过处在一个有效的空间范围内,从时间空间周期看会慢慢走出一条真正的高点区域,美元现在处在后半段上涨中,加息之后依然有一段时间的上行空间存在,因为现在的市场环境和过去是有差别的,实在找不到好的投资方向,未来美元还会上涨一段时间,直到确定性的看到美国后续加息放缓后才会走出顶部,这个是因为上涨过多的泡沫性调整,黄金现在继续处在受阻下跌格局中,日线震荡下跌,周线看跌,小时线昨天反弹到了1074美元受阻下跌,这里是短期缠绕中的一部分,目前跌破了1066美元行情已经转为下跌,趋势重新从1074美元开始,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压力处在69-70美元附近。

  陈志文:金银破位缠绕下行,原油反弹再跌

  白银价格昨天表现看起来要强于黄金,但是每一个品种都有自身特点,当出现信号要跌的时候自然就下来了,涨到2955点的时候价格快速受阻阴线,上涨缠绕形成了两个高位压力区域,并且是双层顶部区间,会直接造成价格跌至2880点下方,日线还没有结束,如果今天收盘下跌,后续有望跌至新低, 跌破了2920点站稳后这里成为了空头关键点,只要无法成功突破2960点的情况下,反弹去高空即可。铜和镍本周出现了反弹,铜涨到了30200附近受阻下跌,这里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压力区域,目前开始下滑,两连阳后行情开始过渡到了一个新的空间,铜一旦再次受阻会二次探底,镍涨到了59后受阻,这里是关键压力区域,等待考验57附近的时候形成突破格局,上行失败会再次探底,今天高空为主。

   陈志文:金银破位缠绕下行,原油反弹再跌

  原油价格昨天反弹受阻下跌考验了42.2美元,其实每天的波动都还可以,从涨到了43.5美元后跌到了42.5附近震荡整理,目前多空之间分歧很大,日线价格维持短期线上方和中期线下方,形成了区间内共振效果,从而导致价格难以有所突破,对于今天来说也是如此,价格能否跌破41.60美元是关键,存在先跌后反弹到43美元甚至更高位置后再次调整的局面,周线反弹受阻关键收盘价格还无法确定下跌,变盘时间会延续到下周左右,结合12月4号将会召开OPEC会议,沙特是否愿意减产成为关键,在现在40美元左右的时候选择减产可能不是明智之举,之后口头支持稳定市场,也有可能什么都没做,综合看原油先震荡后修正探底,谨防40下方再次发力的可能性,长期看原油会在每年一季度末左右见底上行,又一次新的财富浪潮会开启。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