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网11月27日讯——山海:金银震荡缓跌防筑底,原油反弹高位续空

  宁可不挣也不要赔对投资者是极其重要的,尤其在对市场没有把握的时刻更要铭记在心。不必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要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才能获取成功。否则,很可能离加入买顶卖底“高手”的队伍为时不远了。

  11月27号大宗商品经过几天震荡波动,目前还是未能突破区间,虽然在美指大跌的情况之下,大宗商品的表现力度还是不尽人意。黄金以1074-1068区间来回震荡,白银以14.40-14.10区间震荡,原油以43.10-41.60区间震荡,表现的都没有很强烈的方向感,所以在操作上也只能短线进行交易,那么今天周五,行情瞬息万变,金价波动在日线低点多次不破的情况之下,是否有强烈的反弹欲望呢?白银和原油是否能延续冲高呢?周五美盘或解开谜底。

  现货黄金分析图:

  山海:金银震荡缓跌防筑底,原油反弹高位续空

  近日现货黄金区间表现明显,金价不停的在1081-1066区间震荡,日线来回收取小阴阳k线状态,可以很清晰的看出,日线状态的k线是围绕着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来回波动,暂时都没有方向感。但经过震荡周期之后,目前有一个重要的技术面存在,金价在日线区间布林收口,下方1063是本周期的强支撑,所以对于近日的行情来讲,在美盘不突破100的关口造成下跌之际,黄金今天不破1063,那么可以逐步的在低位买入多单。从小周期上讲,小周期H4均线都收缩在布林之间,来回震荡区间非常明显,基本处于在1078-1068的空间范围内,那么日内基本操作的话也可以围绕此区间交易,美盘今日突破区间1081,金价基本表现强烈驻地行为。所以在在日内关注1077-1068区间,美盘关注1081-1063区间。

  具体操作如下:

  1:上方1076-1077附近做空,止损1081上方,目标看1072-1068-1065破位持有。

  2:下方1064-1063附近做多,止损1060下方,目标看1070-1076-1081破位持有。

  现货白银分析图:

  山海:金银震荡缓跌防筑底,原油反弹高位续空

  白银在跟盘的交易基础上也是表现一个稍微强势的震荡走势,银价在不断的试探14.40不破之后,还是形成小幅下跌的状态,那么白银昨日以14.15价位收盘,表现出明显的区间震荡。可以看一下日线周期,白银在区间震荡的时候,以日线区间的布林中轨和布林下轨为小区间震荡,白银今日主体上有继续下跌的倾向,下方支撑依旧在13.90附近,所以今日关注13.90是否破位。那么在小区间之内,白银的震荡高点在14.40,今日以14.40为压制可以做交易空单,看至日线的支撑,所以白银继续以高点压制做空,支撑不破做多为交易方向。

  具体操作如下:

  1:上方14.25附近做空,止损14.40上方,目标看14.00-13.90破位持有

  2:下方13.90附近做多,止损13.70下方,目标看14.10-14.30破位持有

  现货原油分析图:

  山海:金银震荡缓跌防筑底,原油反弹高位续空

  原油方面经过大涨大跌,也是走出震荡的表现在,原油的震荡高点在43.25,经过上方的强压近日还是一个缓慢下跌的状态,最终昨日原油以42.50附近收盘。可以看到,原油日线连阳,有走出反弹的驻地的现象,但震荡不破高位43.40附近,那么以日周期布林中轨的压制在逐步的开始看低,所以在原油的表现中,暂时以高位不破,看空的状态为表现。下方的支撑为42.0041.20。就小区间而言,原油的均线密集在布林之间,那么原油产生的区间震荡也非常明显,今日的低点在H4的布林下轨,那么下方支撑在41.65附近,上方压制在43.30附近,所以操作上以H4区间的上下压制和支撑操作即可。但经过昨天的下跌43.30是高点,42.70形成第二次高点,所以第二压制才是放空的点位。

  具体操作如下:

  1:上方42.70附近做空,止损43.00上方,目标42.20-41.65破位持有。

  2:下方41.60附近做多,止损41.30下方,目标42.00-42.40破位持有。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