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15:33 大洋网 

  市场快讯

  广州日报讯 (记者井楠) 本周美元始终保持强势、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越来越强,国际金价在低位震荡寻底,周四刷新了五年半新低位1064美元,周五技术反弹至1080美元一线。国内金价在220~230元/克之间振荡。

  基本面形势依然凶多吉少,美联储政策历来是黄金(1076.70, -1.20, -0.11%)价格的核心影响力,目前加息预期对于黄金的引导作用仍大,动摇了“多头”的信心,使得“空头”势力越来越强。而本周五凌晨,高盛集团再次发表了预期力撑“空头”,认为金价会在未来12月时间里回落到1000美元大关,比其过去多次强调的1050美元“底线”又低出了50美元,“做空”心理昭然若揭。预计金价短线筑底将变得困难重重。广东粤宝分析师何伟锋建议,保持逢高做空的操作思路,短线投资者不要轻易“抄底”;长线投资者应逢低逐步买入金条。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