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网11月6日讯——在近期的行情中长时间的连续下跌是比较罕见的,我们周线上原本预期将下跌到1120一带止跌上升,很遗憾行情已经超脱了周评预期范围,我想这也是出乎大多数人预料的,幸好我们不是多头份子,没有一味的看多黄金,只在1120下方有过一次做多尝试,这种位置的尝试是完全需要的,虽然说现在来看是无效的,我们从上周1183正式确立下跌开始,加昨天已经六连跌,盘中基本没有反弹,行情的规律是亚盘小幅上升,欧美盘连续下跌,非常规律,技术上已经跌破了很多支撑,包括趋势线也包括前期低点,这种时候看多没有意义,至少中线做多已经是不存在了,这应该是这一波1191反弹的结束,后面最好的结果是奔着1170二次下探低点而去,甚至跌破的可能性也很大!

  我说这些的意思是告诉大家可以做反弹,但不要去抄底,另外想说前面行情这一波反弹已经结束了,现在非农应该说即使利好也不会带来根本性的变化,也就是说短线可以有反弹,但行情是向下的,今天非农是重点,按照ADP以及最近一些美国数据来看,利好或小幅利好黄金的可能性居多,上方阻力1121强阻力1130及上方一些,如果非农只是小幅利好黄金,那么1121位置可能冲不过去,即使能冲过去周线也不可能走V型出来,所以总得来说行情六连跌之后看好有所反弹,但非农最终还得冲高回落!

  孙本伟:备战非农,黄金应有所反弹!

  黄金,反弹会止步1121或1130一带,而再度下跌的空间却没法估量,所以今天非农操作最好之前就得看多,数据公布后反弹上来再出多留空,这是我个人的整体思路,当然如果认为非农前操作风险大,那么就等数据后冲高做回落的空,日线六连阴之后的要点就是行情会有反弹,但压制太强,反弹的效果不会理想,白天行情方面,连续下跌之后,昨天虽然还在刷新低点,但空头已经跌无可跌,而且日线的压制也不强,今天白天行情应该没有参与度,基于提前布局非农考虑,或许1105这里可以轻仓布多;日内走势,黄金白天观望或1105多,止损1100,目标1120、1130!

  孙本伟:备战非农,黄金应有所反弹!

  白银,经过这几天连续下跌,白银价格已经跌到15一带,现在按照低点的上升趋势线来说,白银还有一些下跌空间位置在14.8这里,非农较为温和的话,应该在14.8-15.3区间去波动,与黄金类似,六连跌以后要通过非农来走反转很难,但反弹可以有,但白银15这里位置不确定适不适合直接做多,白天建议稍微观望,后面欧盘再考虑做提前布局,非农冲高的阻力在15.3以及15.5,总体也冲高回落来看;日内走势,白银激进15多,止损14.8,目标15.3-4;国内白银,3050多,止损3020,目标3120!

  原油,原油的走势我强调过两点,第一是头肩顶,跌破280前面震荡的低点一带,即使反弹上来也只当头肩顶来看,第二由头肩顶形态衍生出来的阻力,305和310-315区域,现在看行情与我们预期是一样的,本周反弹306受阻,后面有再度测试这个位置的尝试,但最终回落收场,并且有了连续下跌,意味着高点进一步确立,今天走势以反弹做空为主,以高点306为阻力看空;日内走势,国内原油298空,止损302,目标280!

  黄金计划:1105多,止损1100,目标1120、1130!

  白银计划:15多,止损14.8,目标15.3-4!

  国内白银:3050多,止损3020,目标3120!

  国内原油:298空,止损302,目标280!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