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讯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9月16-17日的会议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在北京时间周五(10月9日)公布了9月会议纪要,以下为9月会议纪要要点:

  美联储职员认为失业率预期面临上行风险;几位美联储官员对通胀面临的下行风险感到担忧;几位成员认为,存在低油价及美元汇率走高给通胀带来额外下行; 压力持续的风险,由此可能造成预期中的通胀上行推迟或消失;委员会认为,等待更多信息证实经济前景没有恶化并提高成员对通胀率会在中期逐渐升向2%的信心,是谨慎之举;部分与会者担心,若过早收紧政策,而通胀率长时间维持在2%以下水平,则委员会通胀目标的公信力可能受损。

  中国经济增速实质性放缓及其对其它经济体可能产生的不利溢出效应 有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压制美国的净出口。

  大部分与会者继续预计,根据他们对当前经济条件的评估及他们对经济活动、劳动力市场及通胀的展望,收紧政策的条件已经满足或有可能将在年底前得到满足。

  然而,一些与会者判断,经济增长和通胀面临的下行风险已经增加。

  一些官员称,股价的下跌反映出估值高。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