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来源: 金理人网】

  美国公布的二季度GDP增速超预期,美元指数继续反弹。原油价格出现暴涨,带动大宗商品价格全线反弹,市场风险情绪继续回升,白银受到大宗商品提振,同样快速反弹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上修为增长3.7%,预期增长3.2%,初值增长2.3%。另外,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22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0.6万,达到27.1万,预期27.4万,前值27.7万。

  美国第二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上修为增长2.2%,符合市场预期,前值亦为增长2.2%。美国第二季度GDP平减指数修正为增长2.1%,市场预期增长2.0%,前值增长2.0%。美国通胀水平仍维持稳定。

  白银价格受到原油价格报复性反弹的影响,昨天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目前银价已经脱离年底低位区,昨天的反弹提振了多头信心,短期空头格局发生改变,白盘有继续反弹的动能。

  特别声明:本文自动转载仅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