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27日 16:27 新浪财经 微博

  如果你只想撞大运,那么,你就会突然失去所有的好运。

  基本面分析

  昨日晚间美国方面公布的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强劲,意外劲升2%,一扫低迷。数据公布之后,提振美元美股上涨,黄金扩大跌势,最低触及1117美元盎司,白银最低触及13.96美元盎司。收盘黄金1123美元盎司录得阴线,白银收盘14.12美元盎司收盘阴线。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连续两月上涨,整体表现好于预期,主要原因是冰箱和战斗机订单录得明显增幅,这意味着对新型机器、电子产品等行业制造的投资大幅增加,制造行业稳健增长,美国企业对美国未来经济增长的信心大大改善。这将为美元的进一步反弹提供基本面的支撑。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上来看,4小时K线图形上短期均线形成一个空头排列格局,MACD空方柱继续增长。日线图上震荡指标KDJ也在高位形成死叉下行之势,后期来看预计将进一步回落,故此建议大家反弹高空。

  具体操作建议

  黄金1139一线做空,目标1115,止损1149

  白银14.40一线做空,目标13.80,止损14.70

  今日需要关注

  20:30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20:30 美国至8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 美国7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