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网8月27日讯——冥冥之中总是有很多巧合,是你想多了还是一厢情愿呢,处在山顶看太阳的时候,刺眼看不到回家的路,而一切平静之后,似乎并没有两样,只是亮瞎了眼了会。黄金白银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又是一个教科书般的走势,当处在1160美元的时候,多头群情奋起,似乎不到1200美元不罢休一样,下跌做多,还是做多,但是价格一点一滴的就这样滚楼梯一样,一开始没有感觉,但是颠簸的过程却是让人失去了抵抗力,最后发现其实自己很受伤,对于那种没有章法的今天看多明天看空,思路混乱的人,趁早离开,否则你也会混乱不堪。这几天的黄金白银走势似乎再次回到了原点,昨天的下跌更是具有代表性,到底是什么因数造成了现在的调整,有没有存在但是我们忽略的因数正在刺激投资者神经,接下来我们不妨好好思考下,否则未来趋势重演的时候,又是伤痕累累。

  陈志文:金银暴跌终归到来,谨防短期探底拉升

  美元指数周三出现了探底回升,涨幅还算不错,这点大家可以去看看周二的视频直播,我从周线价格运行节奏中看到了破位行情,但是过去迟迟没有成功突破前期高点,问题来了,本来要创出新高的在此时却接二连三的破位下跌,难道美联储不加息了吗?昨天再次反弹稳定上攻,这再次说明美元其实依然是一种高位多头阶段的回抽,是一种循环周期的延伸诱惑阶段,这个阶段的特点是价格来回洗盘,不会太高也不会太低,多空博弈会很激烈,美元近期不会出现趋势线上涨行情,昨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也提到了,按照当前的物价下跌和全球经济走势看,9月加息是不太适宜的,作为美联储委员中三号人物,9月加息的可能性正在降低,但是只要全球不发生新的危机,2015年加息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从这点看,未来美元维持高位震荡蓄势的概率很大。这只是引导黄金白银暴跌其中的一个,如果说延迟加息肯定是要上涨的,而现在是暴跌,当然是存在更深层次的问题。

  全球经济走到现在确实不容易,看得出来在上半年的时候还一度风光,看到了希望,但是现在更加朦胧了,这不是因为我们看不到未来的曙光,只是这个黑暗的时刻还要持续多久,从中国及周边亚太国家到美洲巴西还有美国,欧洲现在都没有一个可以说持续稳定增长可以完全不顾及风险的,经济减缓带来的短期利好在过去避险资产买盘推动下,黄金价格回到了1145美元,这只是一个短期避险回归,之后价格再次调整是本来就应该在1145美元第一次触及的时候而调整的,现在只不过是一个正常的变现而已,真正影响现在黄金下跌的是未来全球通胀预期,在原油价格持续暴跌,大宗商品下跌还在深不见底的时候,全球都面临通缩风险,中国央行[微博]已经年内三次降息,俄罗斯巴西,印度等都一样,货币没有刺激价格上涨反而导致下跌,只能说过去形成的窟窿太大,市场体量本身还没有恢复成功,如果我们始终维持现在这种状态,未来金银反弹依然是要继续探底,而原油会成为首先见底的品种,之后各路品种会慢慢呈现机会,现在还依然处在下跌慢慢之路中发展,至于通缩会什么时候结束,美联储加息与否是改变不了,但是美联储加息之前肯定是看到了这样的预期的,加息是一个不错的引导信号,我们还需要点耐心。

  黄金周三暴跌到了1120美元,成功跌破了1130美元支撑后收出一根大阴线,触及到了前期突破启动点的正常修正位置1125美元,再次演绎结果导向该来就是要来,只要你走的快就要摔跤,从日线看价格不会里面起来,行情会陷入震荡,从冲高回落到现在走法,短线反弹做空是合适的,但是不要追空,另外日线走势从第一次收出阴线到未来反弹后下跌,目标指向的是1100点关口,这是行情缠绕目标导向的地方,来还是不来都会到,至于行情什么情况下这样去发展,目前严重超跌,结合价格快速下跌形成的缠绕接近尾声,4小时价格快速下跌到了年线支撑区域,今天行情不会那么大杀跌,压力处在1130美元附近,重点的是防止价格再次跌到昨天新低附近二次拉升走持续反弹行情,达到1140美元都是有机会的,因4小时缠绕下跌应该是要维持反弹格局。

  陈志文:金银暴跌终归到来,谨防短期探底拉升

  白银昨天暴跌打到了2880点附近,不仅跌到了分析中提到的2950点,这个位置是下跌从3200点受阻开始就看出来的目标保守点位,这点大家应该从前面分析中看到,之后再次跌到了2920一个关键盈利多头点位,这个位置今天要修正,之后价格快速下跌达到了前期新低附近,当前暂时稳定,大阴线收盘之后处在空头阶段,行情还不会立马上涨,价格后续会维持震荡格局,不过目前下跌接近尾声,存在反弹需要,未来会保守修正2970点,,从日线价格看,白银应该还有一次探底存在,今天关注2950附近压力。铜昨天价格变化还可以,收出大阴线,目前反弹看到新低,另外铜行情也一次性修正了后续调整的目标,从这点看,今天关注反弹到32000点以上的压力,建议做空为主,镍继续反弹做空思路不变,预计缓慢跌到60下方,至于原油昨天来回震荡收出阴线,处在短期线下方波动,行情继续维持震荡整理,不过短线看价格只有真正跌破38.8站稳才能看空下跌,昨天下跌存在这样的基础,但是最终还是没有下去,关键在于前面收出的阳线造成多空不清晰,建议暂时观望为主。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