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黄金投资解套还需等两年

2015年03月30日 14:03  《理财周刊》  收藏本文     

  “2015年,投资者要减少实物黄金的投资,因为实物黄金只能买涨,不能买跌。中国大妈苦苦等了2年还没有解套,目前看来可能还要等待2年甚至5年。”在“改革‘新常态’ 经济‘双中高’

  如何把握趋势?

  根据麦肯锡的调查显示,近年来60%高净值人士拥有境外资产,且境外资产占比在20%左右。

  而外汇投资因为具有买涨买跌都能赚钱、杠杆交易机制能够以小博大、24小时不间断交易能让投资者随时买卖这些独特的优势,已经成为了国内投资者进行境外资产布局时重要组成部分。

  外汇投资该如何把握趋势?李骏建议投资者学习道氏理论,他更是将道氏理论视为“技术分析的开山祖师爷”。根据道氏理论,高点上移就是上涨趋势,低点下移就是下跌趋势。上涨趋势时以买入为主,下跌趋势时以做空为主。去年他根据道氏理论进行外汇交易操作,投资回报率高达160%。

  人民币国际化机遇

  人民币国际化程度加快,现在各国央行[微博]开始大量储备人民币,很多贸易跳过以往的美元而是直接用人民币来结算,Lykos金融集团认为这会为黄金外汇投资市场带来难得的机遇。

  怎样才能把握趋势,提高投资胜算呢?Lykos金融集团建议投资者要密切关注美联储的动态。如果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美元就会加息、会涨,非美货币和大宗商品会下跌,这时应以做空为主。反之,如果美联储实行宽松的货币政策,美元就会下跌,非美货币和大宗商品会上涨,这时就要以做多为主。

  李骏告诉投资者,美联储退出宽松货币政策、缩减购买债券、收紧银根、加息等都是紧缩的表现,相反的,宽松的表现就是刺激方案、购买债券、资产购买计划、QE等。

  A股投资三大热点

  “刺激政策直接拉动了A股的走势,而且今年A股还会持续走高。”李骏对股市充满信心。他建议投资者在互联网+、文化传媒、治理污染三大板块中挖掘牛股。

  对于房产投资,李骏并不看好。他直言不讳地表示,房价很有可能不涨甚至下行,今年的趋势并不适合做投资房产,除非是改善生活品质。

文章关键词: 中国大妈美联储黄金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董少鹏:证监会究竟会不会打压股市
  • 叶檀:A股为何没有引燃沪港通
  • 齐俊杰:为救楼市政府已出最重之拳
  • 刘姝威:钢铁业大规模洗牌 优胜劣汰
  • 徐彪:受益一带一路牛股的敲门砖
  • 天天说钱:M2增速不变楼市别想反转
  • 沙黾农:用积蓄长投一带一路大蓝筹
  • 洪榕:站在资本市场的历史超级大风口
  • 张捷:高铁股要成为中国股市的新龙头
  • 陶冬:通缩阴霾深 全球放水热情高